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综述]连沪争雄 旧情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6日15:03 新民晚报

  大连实德队越来越显冠军相。昨天打败实力强大的重庆隆鑫队,继续保持了积分榜的首席。申花队幸运击败敖东队,取得了3分紧随其后。多年来连沪争霸的局面,好像开始重现。

  没有理由怀疑实德队会不会突然从第一集团中掉下来。他们已经重新树立了过去的信心,而他们的对手与之对阵,则信心越来越不足。这使得他们在未赛之前,已经信心在握了。

  申花队的主场能力几乎无人可敌。但他们客场“乙级队”的水平,则让他们很难有大的突破。这是申花队的致命伤。如果说实德队夺冠军有八成把握的话,申花队还不到四成。因为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把他们的冠军梦敲碎。鲁能泰山队昨天赢了厦新队,跟随在连沪之后,呈三雄相争之势。

  昨天全兴队和隆鑫队的失败,使得他们脱离了连沪,回到第二集团。隆鑫、全兴和鲁能三家虎视眈眈盯在连沪之后,一有风吹草动,他们便会取而代之。海狮赢辽宁多少有点意外。这场胜利改变了辽沈大地这两家的地位。龙头老大终于退居第二,向来地位薄弱的海狮队扬眉吐气地坐上了头把交椅,并首次挤入第二集团的俱乐部,这是本轮的一大热点。

  青岛海牛赢了四川全兴也有些惊奇。不过令青岛球迷后怕的是,当初他们在赶走了萨里奇后,差一点还想把奥斯托杰奇也连锅端了呢!

  8场不胜的泰达队昨天再输。国安队王涛的两粒进球使金志扬困境愈深。更为痛苦的是金志扬在国家队的搭档迟尚斌。昨天战后他的队伍已经在倒数第二,降组可能迫在眉睫。

  档次拉开,出现了新的竞争和失意者,甲A第15轮,就此结束。葛爱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高温伤病困扰辽足!天时地利又助平安? (2000/8/18 16:53)
甲A:冠军决战提前打响 连沪争霸弦外有音 (2000/8/18 16:49)
甲A:第21轮交战纪录 虹口将上演最后决战 (2000/8/18 16:39)
李章洙:明年我想带队冲击一次甲A冠军 (2000/8/18 11:48)
甲A大决战提前爆发--实德誓摘申花 (2000/8/18 11:02)
连沪争霸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