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于远伟有信心 唐晓程直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6日11:58 生活日报

  比赛结束后,于远伟满头大汗地接受了记者采访。这位厦新队主力中后卫此次被昔日队友灌进两球,但言谈之中仍有些不服:“这场球我们主要是输在没把握住机会。上半场我们队中场占优势,创造了很多次机会,可惜都没把握住。而泰山队有机会就把握住了。”于远伟对刚开场厦新队3号朱广辉在泰山门前头槌擦门柱飞出的一幕痛心不已,“如果那个球进了,我们就1:0领先,这球就好打了。这就是把握机会的不同,强队和弱队的差距就在于把握机会能力高低。”言外之意,泰山队只是把握机会比厦新队强。

  不过谈起泰山队锋线“宿卡”组合,于远伟还是赞叹有加:“宿茂臻比前两年更成熟了,比赛中他的跑位和把握机会方面都显得很老练。卡西在国内外援中也是数一数二的。他俩抓机会的能力都特别强。”于远伟把“特别”两字加重了语调。比赛中,他多次与宿、卡面对面对抗,数次被两人甩开,亲身体会到了他俩的威力。

  最后,于远伟特意对记者说:“这场球虽然输了,但照这么打,我们保级没问题!”

  但是厦新队另一位前泰山队员唐晓程却远没有这么乐观。他认为这次自己只发挥出一半的水平。问及原因,晓程抱怨道:“厦新队整体实力不行,打法太单调了,限制了我的发挥。”

  比赛中,唐晓程并没有得到队友的有效配合,得到的传球也不多,适合他发挥速度特长的身后球更少。使他时常不得不回撤到中场拿球。记者跟他说起这些,晓程只是不住地摇头,重复着那句:“厦新队的打法限制我的发挥。”此外再也不肯多说什么了。言谈之间,记者看到,晓程比以前瘦多了。王昊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厦门:战实德不敢言胜 交锋蕴育无限杀机 (2000/7/9 09:20)
厦门:连厦之战迟尚斌出言谨慎 (2000/7/8 05:36)
实德:科萨誓将拿厦门出气 (2000/7/7 17:32)
厦门:能拿一分就不错了--迟尚斌展望连厦之战 (2000/7/7 13:07)
厦门:保组还是要靠自己--迟尚斌下达保组令 (2000/7/6 17:2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