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松日:刘平豫“二进宫” 松日缓缓升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6日10:42 球报

  对于刚刚更换教练的广州松日队来说,上周六的比赛是一场难得的胜利,一次良好的开端。因为这是松日队开赛以来的第二次赢球,胜利对于松日队来说太宝贵了。以至于赛后一些队员表示,这场比赛证明松日队完全有希望保级成功。

  说是更换教练,实际上是一次内部的调整,原领队刘平豫再次出任主教练,而原来的主教练路建人出任俱乐部的总经理,原俱乐部总经理宋卫华改任俱乐部副董事长。实际上,此次调整是松日俱乐部不得已的办法,因为松日现在的情况已经到了非调整不可的地步。俱乐部董事长吴印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不调整就要掉到乙级去了。

  今年开赛以来,这是松日队的第三次更换主教练。洋帅沃尔特仅仅执教了三轮就走人,是松日队首次换帅的失败。紧接着领队刘康因为和老板潘苏通的矛盾公开,负气出走。原来的领队刘平豫临危授命,但仅仅一轮之后,松日队闪电般再次将原来的守门员教练路建人推上了执行教练的位子,但并没有将他扶正,目的是为了给他动力和压力。但8轮之后的松日队只拿了7分,而换来换去的外援也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松日队在保级的路上越走越难。

  虽然俱乐部一直不愿意承认队员状态问题,但是主教练路建人一直对队员的状态不满意,由于俱乐部的总经理、董事长都不是专职搞足球,主要的精力还是放在松日集团的经营上,所以松日队在很长的时间内实际上是没有自己的专职的俱乐部,这不能不给松日队的管理带来影响。俱乐部的调整和关系的理顺使松日俱乐部以一个新的面貌出现,这表明松日队在惨败之后的重新起步。

  调整之后的松日队现在面临的是全力保级,再次返回主教练位置的刘平豫不谈目标,他只是表示球队现在这种处境,需要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包括媒体。他表示,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下去,他现在关注的只是球队的比赛和训练。据了解,教练组在路建人退出之后,新来的教练魏世立刚刚和俱乐部签约。而另外一名江苏籍的教练也将露面教练组。松日俱乐部在痛定思痛之后正在起步。 张顺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前瞻]战松日总经理潘强不敢言“必胜” (2000/7/7 10:30)
松日:[前瞻]客场战舜天 球队不轻易言胜 (2000/7/6 09:00)
国力:冲A誓师拿松日祭旗 (2000/7/3 10:56)
国力:主场2-0战胜松日 连续十轮排名榜首 (2000/7/1 20:56)
国力:主场2-0胜松日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 17:5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