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奚志康抹不去霍顿的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6日10:30 球报

  浦东终于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看着球员们一个个兴高采烈的样子,年轻的主教练奚志康并没有露出一丝笑容。就连出席新闻发布会与上海新闻记者交谈时他也一脸严肃地说:“虽然今天我们取得了胜利,但在3:0以后,我们的队伍不仅在进攻上显得漫不尽心,在防守上也有些精神不集中。我们会在赛后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检讨并改正。我想在以后的训练中,加强全队的体能仍是我们的工作重点,在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和安排之后,就要靠与对手比意志力、比体能、比拼搏精神--当然今天的比赛结果,我很满意,毕竟结果是最重要的。”

  很显然奚志康还在为对方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攻入一球而感到不满。当晚,记者在与其通电话时,提出了这一问题,奚志康表示:“我没有责怪球员的意思,只是就事论事,我们队员的确在下半场的后半段表现得很让人担心,可能是由于体能消耗太大的缘故,使得他们在进攻上少了一些耐心,在防守上精神又不能足够集中。”当记者又提起霍顿时,奚志康强调:“霍顿还是有很高水平的教练。而我也是在他带队的基础上,加强了一些针对性的安排和布置。在面对不同的对手时,我们会考虑到针对性的打法和安排。今天的361阵型考虑的就是力拼中场,将球控制在中场,无论是组织进攻还是在防守时,都会有很大的空间。”在记者请其谈谈队伍阵容的“建设”时,奚志康笑道:“我们队中,现在不存在很薄弱的位置,但也没有很强的位置,一切的关键还是要靠全队的团队精神。”

  与主教练相比,许多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奚指导真的很累了,今晚他的神经可以暂时放松一下了。”而浦东队队长周毅的话更具有代表性——“奚指导工作非常认真,这次取得的胜利,很大程度上就是由于他在赛前有一些针对性的布置。下周一,对于奚指导,对于我们全队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接下来的一轮我们还是主场,对手是八一队。虽然战胜他们难度很大,但我们仍会按照奚指导的精心计划,全力争取三分。” 王东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浦东:[前瞻]战宏远缺兵少将也要打“翻身仗” (2000/7/7 14:23)
浦东:[前瞻]连平是“慢性死亡”--客战宏远要追求三分 (2000/7/6 16:32)
浦东:远征劲旅宏远三将缺阵 奚志康只敢争一分 (2000/7/6 13:37)
宏远:[前瞻]战浦东意欲终结二连败 (2000/7/6 11:51)
浦东:奚志康续任球队“代理主帅” (2000/7/5 11:4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