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战舜天要让球迷眼睛一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17:53 新民晚报

  这几天,受欧锦赛的冲击,许多球迷几乎已经忘了中国的甲A甲B。

  在浦东联洋8848队里,“贪污”休息时间,挑灯夜战坚持看欧锦赛的球员也不在少数。早就知道水平不下四五个档次,但欣赏了比赛后,还是有人大叹:“相差一百年!”前天,代理主教练奚志康宣布,即日起不准再熬夜看球赛。

  回到现实世界,奚志康表示,周六北上南京挑战江苏舜天,联洋8848队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球迷眼前,“要让球迷眼睛一亮”。奚志康说,全队目前已经基本走出霍顿下课后的阴影,周六要以饱满的精神挑战江苏舜天。“我们今年在客场还未取得过胜利,这场比赛为何不能作为一个开端呢?”马赛罗加盟浦东后,丰富了全队的进攻,联洋8848队也逐渐由“霍氏空军”变成了“奚氏陆军”,上周与沈阳海狮的足协杯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奚志康不愿过多地透露战术方面的内容,只是希望新的进攻组织在联赛进一步得到磨练,并取得“效益”。

  算起来,经过两场“摸底”后,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是奚志康上台后的第一次考试。无独有偶。舜天队也新近请来了乌克兰功勋教练廖萨,据说本场比赛一定要“全取三分”。赢家只有一个,不知在欧洲诸强的“临阵点拨”下,联洋8848队能否真的“让球迷眼睛一亮”?高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缺兵少将也要打“翻身仗”--浦东VS宏远前瞻 (2000/7/7 14:23)
浦东:[前瞻]连平是“慢性死亡”--客战宏远要追求三分 (2000/7/6 16:32)
浦东:远征劲旅宏远三将缺阵 奚志康只敢争一分 (2000/7/6 13:37)
宏远:[前瞻]战浦东意欲终结二连败 (2000/7/6 11:51)
浦东:奚志康续任球队“代理主帅” (2000/7/5 11:4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