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实德:京连之战 非常关键 非常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5:18 半岛晨报

  下半程联赛即将开战,由于实德队目前领先优势并不大,而且下半程中客场多过主场,争冠形势不容乐观。此种情况下,客场与国安一战就愈发显得重要,助理教练朱波说:“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也非常不好打。"

  朱波说:与国安这场比赛,我们要面对诸多不利因素,譬如客场作战、天气太热等,但最重要的是能否摆正自己的心态。我们现在是半程冠军,别人肯定会憋着劲打我们,像国安这样的保级球队更是要拼尽全力。这种情况下,我们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参加比赛就至关重要。我们的队员有自信心,这是好事,但是不是每一名队员都认识到了困难?现在还不好说。

  据悉:实德队日前进行了内部总结,在总结会上,队员们普遍认为上半程联赛任务已经完成,现在最关键的是要打好下半程,在重重困难面前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要从每个人做起。朱波说,从每个人做起意味着所有人都要全力以赴,如果大家都做到了这一点,最终的成绩会是怎样已不重要。

  俱乐部与球队一样高度重视这场比赛,刚刚上任不久的俱乐部第一副总经理林乐丰前天就已飞赴北京,为球队做好前站工作。林乐丰说:这几天北京气温非常高,最高温度已经达到了37℃。虽然天气预报说,周末气温将会有所下降,但在这样的天气里进行比赛,队员体能还是要受到很大考验。由于中央电视台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所以比赛时间由晚间改为15点55,气温问题更显严重。据悉:科萨对此一度大为不满。对于这场比赛,林乐丰的看法与朱波一样:国安队现在很不好打。

  昨天下午,大连市有关领导来到基地,对即将出征的实德将士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鼓励。副市长贺指出:从本周日挑战国安开始,场场都是硬仗,希望大家克服气温高、客场多、对手实力不断增强等诸多不利因素,团结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市政协主席林庆民说:足球在大连的地位非常重要,希望实德将士以高水准的职业球员责任感去打好下半程联赛。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有意从科萨手中“收权” (2000/6/15 17:59)
实德:目标不容动摇--夺取联赛冠军 (2000/6/15 16:19)
实德:是轻敌还是缺少章法?--剖析兵败足协杯 (2000/6/15 16:16)
国安:[前瞻]力争三分开个好头--主场战实德 (2000/6/15 12:45)
图文:厦门2-1胜实德 晋级足协杯八强 (2000/6/14 11:4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