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海狮:章健邀请辽沈记者当面批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8:00 根宝俱乐部网站

  6月15日上午10点,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邀请辽沈主要媒体记者,与海狮队员们面对面地座谈。座谈的目的只有一个,当面批评球员。

  谈起举办这次座谈会的动机,章健说:“海狮队取得甲A第一循环第6名的成绩,有的队员有些飘飘然,滋生一些自满情绪。这对球队的未来十分有害。”

  被邀请的记者们一律被告之,此次座谈,只能批评队员,不能当面表扬。“媒体表扬我们的东西太多了,需要大家找问题的时候了。虽然海狮的排名不错,但积分并没比别人多几分,松散一、两场,就会被追上来。”章健如是说。

  座谈会定在军管区炮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主教练涅波也要倾听媒体记者的各种建议。李守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实行军管遭遇难题 (2000/6/15 17:50)
甲A:“章健--程鹏辉”展望新渝沈之战 (2000/6/15 12:29)
海狮:我现在两头都该骂--章健谈京沈之战 (2000/6/14 11:32)
海狮:险胜上海浦东 章健怒责老将 (2000/6/12 17:20)
海狮:军管球员民管裁判 扫黄打黑章健献计 (2000/6/12 16:42)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