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全兴:米罗西又临险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7:56 《足球》报

  从’95赛季开始,全兴的足协杯成绩从来低于前8名,可是到了实力最强的今年,却没有进入前8。对此,全兴俱乐部表示,这样的成绩肯定是不如人意的,但事已至此,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把全部的精力集中到联赛上来,一定要把联赛打好。

  两年前米罗西正是由于领先却反败给戚务生指挥的武汉红金龙才被迫下课,这次先被戚务生最后一秒钟逃生,后被红桃K翻盘,这足以让米罗西深感命运的残酷,所以本周三例行的新闻通气会也被取消了,在周一回成都休息一天之后,他周二就将球队带到蒲江基地开始猛练,现在只有拿送上来的深圳平安出气了。

  这段时间正赶上欧洲杯,全兴队的队员们虽然心里痒痒,但限于纪律只好不看。领队吴廉介绍,俱乐部有专人负责收录,今后组织观看。但米罗西却是例外,他半夜总在看,而且第二天也不会拿比赛来对球员讲——显然,他怕球员听了半夜会忍不住。

  对即将开始甲A联赛下半段的全兴来讲,赛前有个好消息,全兴少年队在全国U—17比赛深圳赛区7战全胜,进入8强决赛,特别是打了大连实德一个5:2,和全兴在甲A上输给大连实德的比分正相反,队中几位主力大喜:小兄弟替代我们“报仇”了,这是一个吉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前瞻]战平安目标是取胜 (2000/6/15 15:41)
全兴:射手榜第一--黎兵苦追第二春 (2000/6/12 17:30)
红桃K:以少打多力克全兴 打入足协杯八强 (2000/6/12 14:12)
全兴:这不是世界的末日--米罗西谈足协杯失利 (2000/6/12 13:40)
红桃K:中场手术足协杯拿全兴开刀 (2000/6/12 11:05)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