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实德:目标不容动摇--夺取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6:19 新民体育报

  本周一下午,在足协杯第二轮赛事中铩羽而归的实德队从厦门返回大连。第二天下午,实德俱乐部邀请该俱乐部“顾问专家团”召开了一次小型“恳谈会”,在这次恳谈会上,曾对本赛季目标欲说还休的实德集团副总裁李林贵公开向新闻界表示:实德队今年联赛的目标不容动摇,就是夺冠。

  此前不久,李林贵副总裁曾向记者表示过:实德队今年要“三管齐下”,即打好甲A联赛、足协杯和亚优杯三大赛事。但目前情况下,足协杯夺冠的梦想已成泡影,而亚优杯赛程至今没有出笼,因而联赛冠军的分量在实德人的心目中陡然加重,在目前较为有利的攻势下,如果再拿不了联赛冠军,那也就意味着实德队今年白忙活了一场。

  在这次恳谈会上,“实德专家顾问团”对实德队上半年的表现进行了小结,他们普遍认为,实德队上半年基本令人满意,毕竟取得了半程冠军,但在这一成绩的背后仍有许多问题亟待解决,比如球队的管理问题,新人的使用问题等等,不一而足。

  针对这一现状,实德集团副总裁李林贵表示,实德队眼下在夺冠问题上可用“有可能,没把握”来概括,球队目前还远没有达到鼎盛时期的水平,只能说是处于攀升期,但任何事情都不能动摇夺冠这一目标,因为今年的时机非常不错,如何夺冠可以说是俱乐部今后半年的工作重点。

  另外,这次恳谈会是由实德俱乐部新任的副总经理林乐丰主持的,这也是他刚刚走马上任后首次在较为正式的场合下与媒体见面。晓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是轻敌还是缺少章法?--剖析兵败足协杯 (2000/6/15 16:16)
国安:[前瞻]力争三分开个好头--主场战实德 (2000/6/15 12:45)
图文:厦门2-1胜实德 晋级足协杯八强 (2000/6/14 11:40)
实德:集思广益为夺冠 (2000/6/14 03:02)
实德:经营目标不亏本 (2000/6/14 03:01)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