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申花:足协杯惨败后没人来理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5:48 新民体育报

  上周日,刚在联赛第十三轮负于甲A弱旅深圳平安队的上海申花队,又意外再败于甲B球队长春亚泰脚下,从而首次被挡在足协杯八强之外。对于历年足协杯综合战绩雄居全国第一的申花队来说,这是不可想象的,而这场失利带给上海球迷的震惊也绝不亚于’94年的1比6和’97年那个1比9。

  回到上海的申花队将士们原本已经做好了接受舆论严厉批评的心理准备,不想醉心于2000年欧锦赛的上海媒体竟然对这次惨败来了个“冷处理”。队里有人“侥幸”地说,我还以为上海媒体都要闹翻天了呢,没想到根本没人来理我们。但热情的球迷眼里不容沙子,看见心爱的球队表现如此之差,天天守在铁丝网外看训练的他们大声喊道:“××,软脚蟹!”甚至有人举起一张写着“跌倒了申花××”的纸当众一烧而尽。正在场边接受采访的主教练彼德诺维奇听了,问李良石:“他们在喊什么?”李良石把记者的解释告诉了他。彼德诺维奇反问道:“那我们队有谁是硬脚蟹!”

  虽然仍然患有“疰夏”的毛病,虽然俱乐部已经声明要“加强管理、加强训练”,申花队下午训练的时间还是越推越晚。据说这是为了让队员更适应晚间的比赛。上午的训练量并不大,但下午5点开始的训练还是以恢复运动为主。守门员虞伟亮成了训练的重点,主力队员在禁区前轮番练习传接球配合和射门。守门员教练赵俊华一直在指点虞伟亮要“扑上去”、“果断点”,还亲自上去做示范。虞伟亮扑出一个好球,一旁的教练、队医一齐大声地叫好。伴随着训练的还有球迷的责骂声,内容不禁让人想到赛季初的“平安六君子”事件。队员的表情都很轻松,和上周从深圳回来后的沉重完全不同,看来比赛的失利和球迷的指责并没有影响他们的情绪。只有老彼德还是一脸急吼吼的样子,比画着指出队员的错误。

  一个多小时后,训练结束了,但球迷的叫骂声还在继续。球员已经习惯了这种带有人格侮辱的责骂,他们匆匆地离开了训练场。但彼德诺维奇说:“上海的球迷很爱他们的球队,要是在南斯拉夫,我们的比赛打成这样,球员早被球迷杀了。上海的球迷真的很好。”王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刘建生违纪离队的前前后后 (2000/6/15 15:46)
申花:[前瞻]萨里奇是否会给青岛海牛队一“耳光” (2000/6/15 12:54)
徐根宝毁林65亩?申花队又被围攻! (2000/6/15 11:37)
申花:刘建生之谜有下文 因违纪被勒令离队 (2000/6/14 11:07)
足协杯:申花兵败长春两大疑点 (2000/6/12 14:38)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