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红塔:[前瞻]保平争胜--低调战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5:30 球报

  红塔队动态:调整近两周的云南红塔队在欧锦赛的鼓点越敲越响时忍耐着“寂寞”——据说,当欧洲杯开幕后的第二天上午全队集中进行训练时,大戚也发现不少队员精神不济。虽然只有外援卡兰姆贝老实承认了自己违规行为,虽然大戚并未对此表示过多的指责,但队中还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告诫球员们,队伍现在最主要的任务还是打好联赛,其他的东西以后可以弥补。

  本场比赛目标:云南红塔队已经好久没有赢过球了(5轮),因而与山东一战的目标还是站在“保平争胜”上。

  当地媒体观点:从红塔队目前的表现来看,他们战胜对手的欲望还是极强(占着主场之利,加上有击败对手的前例,并且红塔队上下也极欲通过一场胜利来扭转目前屡战屡不胜的状态)。然而,毕竟对手还是辆“别克”车,红塔这辆小“奥托”尽管经过相对长时间的休整,但人员的缺乏还是事实。客观地看,目前红塔从鲁能队上找分存在困难。另外,大戚也说过:“从前人家不把红塔当盘菜,现在大家都把你当盘菜了。”山东队肯定就不会如从前那样再对战胜红塔予以轻视,红塔队这回合要打败对手的难度也大得多。

  特别关注:一、云南红塔队经过休整后,大戚会不会在队伍的配置上有所改动?因为有三名主力不能上场,队伍在前面近3场的比赛中一直在调整队形,但哪种才真正让队员适应,让队员的能力发挥出来也一直没有确定。

  二、云南红塔队要战胜对手不光是说要采取什么样的战术,也不光是要有什么样的信心,在两方面前提并存的状况下,“运气”两字倒真该算上,不知云南红塔还会不会有幸运之神的关照?大戚也早就说过,运气两字在比赛中是存在的,只是我们不能用这两个字去总结一场比赛罢了。

  泰山队动态:上周日在足协杯上淘汰了深圳平安队后,泰山众将当夜便从泰安返回济南大本营。原定周一放假一天,但俱乐部和教练们最后还是认为“现在不是放松的时候”,于是全队开始大练体能,“不练不行,要不然一到云南就完了”。看得出,泰山队的队员对于比赛的难度是有着充分的认识。

  最近几天,济南奇热无比,泰山队的训练时间也随之调整——避开晌午头,一早一晚练。基本内容是早上练体能、练球性,下午则连续几天真刀真枪大打对抗。

  目前困扰泰山队的伤病太多,宋毓明还得等上半月,宋黎辉又伤了腰椎,足协杯上高尧扭伤了脚腕,周一训练又伤了个唐明。这几名队员都没有参加近几天的训练,桑特拉奇急在心头,对记者发起了牢骚,“晚上我要看欧洲杯,白天则要集中精力带队训练,备战周日的比赛,真的再也没办法回答问题”。

  本场比赛目标:没有指标。

  当地媒体观点:泰山队有没有卫冕的希望就看近几场的表现。

  特别关注:山东队有无高原反应。小白 志刚

  天气预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3℃左右

  开球时间:15:45

  电视转播:云南卫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酷暑挡不住泰山备战忙 (2000/6/15 09:57)
鲁能:冒酷暑操练 桑尼观队员状态 (2000/6/15 09:44)
鲁能:桑尼预言欧洲足球走向 (2000/6/15 09:32)
鲁能:桑尼点评欧锦赛各队 (2000/6/13 21:37)
鲁能:“伤号”为泰山拉响警报 (2000/6/13 11:5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