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长春:亚泰冷清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4:36 球报

  亚泰尽管在上周日的足协杯比赛中奇迹般地战胜了上海申花队,但长春媒体这几天的热情都扑到了欧洲杯上,长春亚泰队自然显得非常冷清,这几天亚泰队的训练很少有记者到现场观看。

  在击败申花队后,殷铁生表示,这样的胜利当然好,但对球队来说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最关键的是保持住球队的这种势头,抓住机遇,打好接下来的甲B联赛。在一次非公开场合,殷铁生表示对松日和红桃K队的两场比赛对亚泰队来说非常重要,形势逼迫全队要全力以赴去争取。殷铁生还特别指出,他最担心的就是对广州松日队的比赛。

  目前亚泰队内部的人员已经趋于整齐,因伤缺席数场联赛的守门员李健已经伤愈复出,目前上场打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问题。隋亮、胡明华、唐田等人也过了伤病期和停赛期,在对松日队的比赛中上场也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赞比亚外援皮特与球队的配合也逐渐熟练。这样一来,殷铁生的排兵布阵就有了较大的余地。殷铁生表示,不排除对队伍进行微调的可能,重点就集中在加强中前场的攻守平衡。张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申花兵败长春两大疑点 (2000/6/12 14:38)
申花:足协杯惨败长春 将士静候挨骂 (2000/6/12 12:27)
长春亚泰足协杯淘汰申花 保持其主场不败神话 (2000/6/11 22:03)
长春:足协杯亚泰1-0胜申花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6/11 20:47)
长春:1-0胜申花足协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6/11 18:09)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