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隆鑫:[前瞻]渝沈再战 热点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4:25 球报

  隆鑫队动态:正当欧洲杯足球赛激战方酣之时,甲A联赛的第二循环本周日又要拉开战幕了,重庆隆鑫队将在主场迎战沈阳海狮队。这几天,隆鑫队正在全力备战,决心在第二循环打一个开门红。

  隆鑫队的队员们都很想观看每一场欧洲杯赛,但无奈比赛都在深夜和凌晨进行。为了不影响队员们的休息,主教练李章洙宣布了纪律,每晚11时必须熄灯睡觉,如果谁在这个时间后看比赛直播被他发现后,将课以重罚。尽管如此,仍有队员“偷着看”直播,因为欧洲杯赛的诱惑力太大了。

  随着联赛开战日期的临近,李章洙的神情又变得严峻起来。他深知,在第二循环的前几个对手中,海狮、实德、泰达、申花、全兴等都是排名在前7名的强队,每一场比赛都是恶战。如果在本周日的主场比赛中能够从海狮队手中全取3分,以后的比赛就会稍好打些。因此,李章洙对训练抓得相当紧,昨天下午的训练时间就长达近两个小时。

  李章洙认为,海狮队今年的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该队上场主力队员的年龄较轻,体能好,冲击力强,因此,周日的比赛绝不可掉以轻心。

  本场比赛目标:3分

  当地媒体观点:隆鑫队这回不能手软,否则落下把柄。

  特别关注:渝沈再战,热点多多。

  海狮队动态:足协杯淘汰上海浦东队后,海狮队并没有沉浸在喜悦之中,针对联赛中出现的问题,俱乐部召集辽沈球迷代表与球员和主教练展开了面对面的交谈,这样既发现了问题,还消除了因沈京之战与球迷间的误会。目前,海狮队在炮校的训练基地还没有修好,除了力量训练在基地进行外,主力队员每天都到毅智足球学校打对抗比赛,替补队员则在炮校由助理教练带队训练。为了使训练更活泼,涅波主教练在北陵公园找到了一块带有坡道的小树林,每天训练完后都带队员去放松。在欧洲杯期间,队员们并没有时间去观看比赛,海狮俱乐部将欧洲杯所有的比赛都进行录像,涅波主教练将定期指导队员观看并进行研讨。在队员方面,徐冀宁、张沈的伤已经恢复,可以上场比赛。庄毅也按照球队的作息时间进行训练,与俱乐部签约就在最近。

  本场比赛目标:保平争胜

  当地媒体观点:海狮队不输当赢

  特别关注:有了去年渝沈之战的背景,这场比赛还不值得关注吗?常青小龙

  天气预报:晴

  开球时间:19:40

  电视转播:重庆电视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我现在两头都该骂--章健谈京沈之战 (2000/6/14 11:32)
海狮:险胜上海浦东 章健怒责老将 (2000/6/12 17:20)
海狮:军管球员民管裁判 扫黄打黑章健献计 (2000/6/12 16:42)
浦东:足协杯折在海狮队手下 (2000/6/12 11:58)
足协杯:球员懈怠 海狮主帅不满 (2000/6/12 09:5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