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舜天:换了新帅却没有新模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4:22 球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甲B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江苏舜天队这一段时间正在乌克兰主帅廖萨的带领下积极备战,但据不少球员反映,这位乌克兰主教练还未展现其在训练中的独到之处。

  体能太差是舜天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俱乐部曾明确表示将在联赛间隙好好抓抓这个令人头痛的薄弱环节。据了解,廖萨并未专门安排跑圈一类的体能训练,而是在对抗性整体练习中完成体能训练。但初来乍到的廖萨显然不了解中国球员的特点,训练中主要靠球员的自觉,好在俱乐部早预料到了这一点,包括总经理潘强在内的一些人员两周前就进驻江宁训练基地,协助教练组狠抓训练质量。奇怪的是,廖萨上任后专门从乌克兰调来的同胞、出任舜天队助理教练、主抓体能的伊格尔却根本没有行使体能教练的职责,他只是偶尔做做示范,国内教练和队员甚至不知道他来中国究竟是干什么的。

  在战术方面,球员们也没有看出什么变化,有人甚至开玩笑地说“又回到了谷明昌时代”,因为廖萨虽然大力提倡全攻全守,但进攻时他主要还是靠3名外援打天下,训练中多次使用长传冲吊,让身体强壮的阿格鲍在中路抢点。尽管如此,全体队员还是决心以本周六主场对上海浦东队的比赛为突破口,全力打好下半赛季的比赛。春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浦东:客场战舜天 一战定帅位 (2000/6/15 14:21)
舜天:新任主帅廖萨面临首道坎 (2000/6/15 09:20)
舜天:近日苦练体能 全力打好周六主场 (2000/6/14 14:20)
舜天:廖萨要求严--训练似战争 球队似军队 (2000/6/9 14:12)
舜天:新帅对外援生恶 (2000/6/8 05:54)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