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浦东:客场战舜天 一战定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4:21 球报

  新帅奚志康的上任,从表面上看,暂时还未给“动荡”的上海浦东队以任何显著改变;从友谊赛到足协杯,上海浦东队无一例外地以失败告终;所以队中一位人士所担心的:“本周六,客场战江苏队,结果再输的话,奚指导就有可能顶不上去……

  前几天,沪上有关媒体也就奚志康的帅位稳不稳的问题专门采访过俱乐部有关人士,得到的回答是“坚决支持奚志康的主教练工作,不会考虑另寻新帅的问题。”——但愿这一切能够实现。问题的关键是,年轻的奚志康能否使出浑身的解数,让浦东队以胜利的方式走进下半赛季,答案就在周六下午的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揭晓。

  通过近一周来的训练看,奚志康似乎特别重视队员们在球场上的灵活运用技战术的能力,也有很细节化的指导,也许由于自己是上海人的原故,全体浦东队员对他的执教工作,还是给予了全力的配合。奚志康在对周六的联赛展望时表示,“这是我上任来的第一场联赛,客场打比赛,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和能力,在保平的基础上争取胜利。”队员武明则认为:“全队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来充实自己,所以还是有机会拿下江苏队的。”王东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新任主帅廖萨面临首道坎 (2000/6/15 09:20)
舜天:近日苦练体能 全力打好周六主场 (2000/6/14 14:20)
浦东:走出换帅风波 (2000/6/12 17:26)
海狮:险胜上海浦东 章健怒责老将 (2000/6/12 17:20)
浦东:足协杯折在海狮队手下 (2000/6/12 11:58)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