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宏远:狂练体能 蓄能冲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4:18 球报

  广东宏远队绝对是把联赛间歇期利用的最充分的球队,在长达两周的联赛休战时间里,他们一共只给球队放了一天的假,余下的13天他们都是在训练场上度过的。

  在这些天的训练中,体能训练成了主导科目。主教练陈玉良认为,宏远队作为南派打法的代表,在技术上已经绝不欠缺了,他们现在最需要加强的就是体能。这个体能包括两方面的内容,一是长时间奔跑能力,二是高强度的对抗能力。宏远队目前在这两方面的不足有些过于明显了,如不能极早、极好地解决这两个问题,在下半程的高密度比赛节奏面前,宏远队就要吃大亏。宏远队这回的“体能大补课”做的很有决心,每天上下午两练都包括“奔跑”和“力量”两项练习,在广东近来的持续高温天气下,几乎每天都会有队员在训练中出现虚脱现象,足见他们投入的认真程度了。

  在做半程总结时,俱乐部肯定了球队打过的11场比赛所取得的成绩,要求球队下半程要完全依照第一阶段那样去打,这样今年的冲A大业就基本上可以完成了。在这个要求里隐含了一个对即将来到的比赛的要求,那就是在开局阶段里还要取得至少“三连胜”,从陈玉良到全体队员对实现这个目标都很有信心。从今天开始,宏远队将提前降低运动量,步入赛前调整恢复期。天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宏远:金嗓子也要玩退出? (2000/6/6 03:04)
宏远:陈玉良破解三连胜秘诀 (2000/6/4 23:35)
宏远:1-0胜长春亚泰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6/3 23:41)
长春:亚泰0-1负于宏远 客场依旧不胜 (2000/6/3 23:19)
宏远:1-0胜长春亚泰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6/3 22:1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