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国力:两翼队员朱永胜与胡磊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4:16 球报

  经过两周的休息后,陕西国力队在与宏远队的比赛前连续出现非战斗性减员,朱永胜与胡磊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同时受了伤,能否在周六的比赛中上场还是个未知数。

  胡磊伤的是脚趾,在对抗中他的脚连续被队友踩在同一位置上。而朱永胜伤的是肩关节的老伤,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两人都未参加,只是坐在场边观战。胡磊的伤势似乎更重一些,他没有穿训练服,还在用冰袋冷敷脚部。这两个人都是国力的先发队员,在场上的位置分别为左右边前卫,由于广东宏远的边路进攻非常犀利,因此他两人同时受伤让卡洛斯有些措手不及,昨天的训练中卡洛斯重点演练了边路的攻防。如果周六二人确实不能上场,估计卡洛斯会让李国旭打右边前卫,前卫线上启用严屹与马宁,而让谷红星在左边活动。不过国力的进攻主要还是依靠雷纳托与马科斯组织,因此卡洛斯启用新人的目的主要还是加强防守。

  除了坏消息,也有好消息。国力队总算抓住了近一年来一直在打他们主意的一个惯盗。此人姓赵,一年前就在国力队的驻地盗走手机两部、VCD一部、现金数千元,被判刑一年,缓期一年执行,没想到他屡教不改,前天在冒充国力队员张楠时再次被抓住。奕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下半程面临四大考验 (2000/6/14 08:49)
国力:西北狼称霸甲B之谜 (2000/6/8 12:31)
国力:羞羞答答说冲A (2000/6/8 10:17)
国力:羞羞答答说冲A (2000/6/8 04:13)
甲B:盖增君体会残酷--八一VS国力 (2000/6/5 18:4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