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波导:[前瞻]告诉五牛“靠边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3:35 球报

  由于没有足协杯的比赛,波导队在一周内主要进行了体能训练,以便为下半赛季储备体力。

  对于周六重新开战的第一个对手,波导队的球员们都表示很有信心。一名球员开玩笑地说,五牛已经连续赢了三场,这次该在北京站一站了。而另一名年轻的主力球员说,我们这两年和五牛的比赛就没有怎么过下风,虽然对手引进了一些甲A的替补球员,但是普遍速度慢,北京的天气又这么热,他们的体能肯定不能跟上我们90分钟。

  确实,北京这几天已经进入了酷暑,从周一开始,一连几天的温度都在40℃左右,为此,主教练李辉把训练的时间后移到了傍晚,每天下午5点才开始训练,在训练前还特意嘱咐球员不要在训练结束休息的时间里过分吹空调,以防止感冒等非战斗性减员。

  在上周,波导俱乐部已经与队中的外援海尔塔续签了下半年的合同,签约以后,俱乐部给了他短暂的假期,让他回国接来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以便让外籍球员有一个安定比赛的环境。周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波导:主教练李辉谈被动是怎样造成的 (2000/6/12 18:47)
五牛:郭瑞龙真比陈亦明强吗? (2000/6/8 12:32)
五牛:重返冲A军团 (2000/6/6 11:29)
五牛:忽冷忽热冲A路--前半程总结 (2000/6/6 10:22)
甲B:班尼输得服气 老郭不唱高调--五牛舜天之战侧记 (2000/6/5 18:45)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