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申花:[前瞻]萨里奇是否会给青岛海牛队一“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2:54 球报

  申花队动态:似乎上海申花队一进行“赚钱游戏”——商业比赛之后总要“面目全非”一番,去年与曼联队的商业比赛之后,“换来”的是联赛的节节败退;今年的夏季,上海申花队仿佛在重复着“昨日的温度”。

  这个问号怕不仅仅是上海球迷所担心的问题,连球队老帅彼德洛维奇也十分担心。上次足协杯上的失利,老彼德已经学会了“忍受”——他苦笑着面对摄像机镜头,已经证明他的无奈。

  “对于周日的联赛,我们只有通过不断努力的工作,关键是我们队员的求胜欲望。但某些性格上的东西,还有球员内心的想法,我实在无能为力……”老彼德似乎有些“无辜”。而俱乐部方面内部则早已下达“必须赢球”的“死命令”。老队员毛毅军对于周日的联赛表示:“此役已经没有仍然、如果和假设了,我们只有靠赢球,用胜利来报答一直支持我们申花队的球迷。”其它一些主力队员虽然不太愿意讲话,一位主力队员说道:“这有什么讲的啦,赢球是唯一的努力方向。”

  本场比赛目标:3分

  当地媒体观点:申花队此仗关键,胜利扭转颓势,负则难以想象。

  特别关注:萨里奇是否会给海牛队一耳光。

  海牛队动态:6月4日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奥斯托杰奇当晚即飞赴北京,第二天回国度假。除了看望自己出生后尚未谋面的小孙子及处理其他一些私事,他还受俱乐部的委托,在南斯拉夫考察为二三线队引进外教及出国学习训练的可行性。因此直至昨天,老头儿方风尘仆仆回到青岛。

  不过他临行之前早已制定了一个周密的训练计划,并专门开会布置给他的两名助手及中方教练。所以这些日子主帅尽管不在队中,海牛队的训练依旧是有条不紊的。队伍三天假期结束后,全队即开始投入了体能训练。青岛的夏天来得晚,至今气候仍十分宜人,苦练体能的目的当然是为客场的炎热提前做准备。

  经过半年的联赛之后,奥斯托杰奇也开始注意研究对手的情况,因此他也交待教练组要了解到本周日的对手上海申花队的详细情况,待他回来后细研对策。

  第一回合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队扳平,一直是奥氏心头的一件憾事。因此此番客场作战,他绝不希望海牛队轻易称臣,由于陈刚6月4日一战韧带撕裂两个月不能上场,高明又因一张不必要的红牌停赛一场,如何排兵布阵,奥帅却要着实费一番脑筋了。

  本场比赛目标:自奥斯托杰奇上任后,海牛队尽管还没改变弱旅的形象,但底气和信心确实比以往多了一些。上半赛季客战大连2:3惊出对方一身冷汗,因此与申花的这场比赛,也决不会成为一场“一边倒”的战斗,最起码要赢得一分,这是海牛队此战的目标。东生丛云

  天气预报:晴,25℃-30℃

  开球时间:19:00

  电视转播:上海电视台、上海有线电视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徐根宝毁林65亩?申花队又被围攻! (2000/6/15 11:37)
申花:刘建生之谜有下文 因违纪被勒令离队 (2000/6/14 11:07)
足协杯:申花兵败长春两大疑点 (2000/6/12 14:38)
申花:足协杯惨败长春 将士静候挨骂 (2000/6/12 12:27)
申花:队员是来足协杯“郊游的”--彼德洛维奇 (2000/6/12 10:4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