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足协杯第三轮抽签揭晓 继续酝酿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7:19 半岛晨报

  2000年的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主客场次序抽签昨天揭晓,虽然与此前两轮比赛(一场定胜负)主场因素的重要性不可同日而语,但同样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足协杯前两轮比赛冷门不断,先是云南红塔输给上海浦东,接着武汉红桃K、长春亚泰、厦门厦新分别战胜了四川全兴、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但这些弱队淘汰强队的冷门全部发生在弱队的主场,因此人们认为像足协杯这种淘汰赛的主场因素异常重要。

  而这种重要性在即将到来的第三轮比赛中同样存在。对于那些想要晋级下一轮的球队来说,先客场后主场是最好的选择。大多数球队都是一样的想法:先在客场逼平或小负对手,然后到主场找回来。目前的中国足球赛场充满了太多赛场之外的不确定因素,这也使得占据主场之利显得非常重要。

  从这方面说,北京国安队抽到一支好签,他们将先在客场迎战厦门厦新队,然后在主场静候对手上门。国安在足协杯上的成绩一向不俗,这一次凭借这支好签进入四强当非难事。而鲁能泰山则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要在主场先打沈阳海狮,然后远赴客场。对于本赛季脱胎换骨的海狮,任何球队都不能掉以轻心,何况,海狮今年的主场战绩一直非常出色。

  两支甲B球队再次得到运气的青睐,长春亚泰对重庆隆鑫是先客后主、武汉红桃K对辽宁也是先客后主。长春和武汉浓厚的主场氛围所产生的强大压力将是重庆和辽宁晋级的最大敌人,而一旦他们处理不好这个问题,亚泰和红桃K将再次爆冷,那样,今年的足协杯四强之中将出现两支在甲B也算不上出色的球队。

  足协杯继续孕育冷门。张洪骏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第三轮 国安首先客场迎战厦门厦新 (2000/6/14 16:47)
图文:足协杯失利 科萨低头不语 (2000/6/14 11:45)
图文:足协杯晋级八强 迟尚斌喜上眉头 (2000/6/14 11:43)
图文:厦门2-1胜实德 晋级足协杯八强 (2000/6/14 11:40)
“冷门”爆出各家心事--众媒体点评足协杯次轮 (2000/6/13 09:45)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