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青岛:AC米兰相中国青小将高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4:07 扬子晚报

  近日,从青岛传来消息称,著名的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已相中了国青小将高明,并有意对其进行全面培养。

  甲A鲁川大战之时,知名足球经纪人刘奕突然现身济南,据他透露,AC米兰中意海牛队国青小将高明,有意将其罗致帐下。不过AC米兰俱乐部打算先让高明进二队培训一番,然后从头到脚再进行包装。据刘奕讲,AC米兰队是看到了高明在国青队的表现,从而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刘奕表示AC米兰俱乐部最近就要正式“照会”颐中俱乐部。(王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海牛“保八争六”目标不变 (2000/6/10 18:10)
青岛:成长的代价--海牛联赛半程回顾 (2000/6/9 17:38)
青岛:颐中俱乐部总结甲A半程得失 (2000/6/9 12:10)
青岛:汤超受表扬高明受处罚 俱乐部奖惩分明 (2000/6/9 12:08)
青岛:遗憾的背后--颐中海牛队半程回顾 (2000/6/9 12:0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