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辽宁:索赔纯属无稽之谈 曲乐恒之父愤然辟谣(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09:36 北京晨报

  针对12日某报刊登的曲乐恒父亲曲明书表示要向张玉宁家索赔20万元的消息,曲乐恒父子在中国康复中心对记者断然否认。

  曲乐恒表示非常气愤,他说他和他的家人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不知是谁编造出来的。曲乐恒的亲属得知此事后,十分愤慨,当即与在沈阳的亲友取得了联系,确认的确在某报上刊登了这则消息后,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马上表示,这纯粹是无中生有。他说,他从来没有向任何人说过要向张玉宁家索赔20万元的话,这样的报道是极其不负责的,纯属是无稽之谈。

  曲明书说,目前曲乐恒的医疗费用完全由俱乐部负担,而且陪护家属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补贴,他们并不缺钱。更主要的是现在他们全家每天都在为曲乐恒的康复奔波劳累,根本没有精力考虑这样的问题,他最近没有和张玉宁及其家人联系过,索赔之事无从谈起。并且,即便真的索赔,20万元这个小数目也不值得他张一次口。曲明书表示,目前曲乐恒的伤势取得了喜人的进展,各方面也都积极努力配合治疗。在这种良好的氛围中,他们正在充满希望地进行曲乐恒的下一步康复治疗。而这条消息无疑给曲乐恒的恢复工作带来了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它会破坏方方面面用真诚和爱心构筑起来的有利于曲乐恒好转的良好环境。

  又讯继前一段运动神经恢复知觉后,曲乐恒的伤情正在进一步好转。据介绍,他有望在本月28日,坐起来庆祝他的23岁生日。曲乐恒的精神状态有了明显好转。在记者的要求下,曲乐恒轻松“展示”了他已经恢复知觉的运动神经,记者可以清楚地看到曲乐恒的右脚不仅脚趾可以活动,脚腕也可以灵活转动。相比之下,左脚的恢复还不够理想,但左腿膝盖的肌肉也已经能看到明显的运动。据介绍,在别人的帮助下,曲乐恒有望在28日坐起来庆祝他的23岁生日。刘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曲乐恒本周有望坐起来 (2000/6/14 01:48)
辽宁:曲乐恒之父断然否认索赔20万一事 (2000/6/14 01:47)
辽宁:曲乐恒家人欲向张玉宁索赔20万?(2) (2000/6/13 07:23)
曲乐恒家人欲向肇事者张玉宁索赔20万 (2000/6/12 21:32)
辽宁:曲乐恒笑对未来 (2000/6/9 14:22)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