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鲁能:桑尼点评欧锦赛各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山东通讯员牡丹: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欧洲足球锦标赛也吸引了正在中国执教的那些大牌教练的目光,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主教练桑尼便是其中的一位。接连几日熬夜看球的桑尼今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略显疲态,但当被问及对本届欧洲锦标赛各队的看法时,这位世界级的名教练还是饶有兴致地谈了一些看法。

  桑尼认为,在本届欧锦赛已经露面的各队中,德国、罗马尼亚、英格兰和荷兰的实力有所下降,葡萄牙和土耳其的进步却很明显。在各个小组中,B、D两组所在的球队实力接近,争夺必定很激烈。当被问及哪支球队可能夺冠时,桑尼看好法国和捷克。他认为,这两支球队踢的都是现代足球,后卫线不设清道夫,防守都很到位,整体实力比较强大,他认为这两支球队夺冠可谓众望所归。在谈到南斯拉夫队时,桑尼表示他并不看好他昔日的弟子在本届欧锦赛的前景。他说,南斯拉夫队和98年他执教时相比,队员变化不大,但相比较于其它各队,南斯拉夫队员老化,队员的体能和状态都普遍下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桑尼提醒米卢--高原不是好玩的 (2000/6/12 11:38)
鲁能:无刃锋线 重兵布防--桑尼泰安闪了“腰” (2000/6/12 11:13)
鲁能:桑尼作总结泰山队要像豹子 (2000/6/11 10:55)
鲁能:积分让我们不满意--给桑尼写半程评语 (2000/6/9 17:55)
鲁能:桑尼娓娓教宿茂臻“每周训练要射门1000次” (2000/6/5 09:4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