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太阳神:高层有变动 陈铭基出任董事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7:24 羊城晚报

  鉴于太阳神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内部存在问题较多,经广州市足协与广州太阳神俱乐部协商,决定调原市足协常务副主席陈铭基出任太阳神俱乐部董事长。

  市足协负责人称:此次调任只是暂时性的,期限至今年年底。选择陈铭基是希望利用其在业务上的实践经验,给球队训练比赛方面提供更直接的帮助。已被安排在天河体育中心任职的原俱乐部董事长邓伟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本次调动是一次正常的工作轮岗,没有其它特别涵义。王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太阳神:病得有多重? (2000/6/9 17:46)
太阳神:会创造神话成功保级么? (2000/6/9 14:57)
太阳神:定出“救亡”方案 球队要动“大手术” (2000/6/8 17:18)
甲B:裁判怎么两面不是“人”--波导胜太阳神 (2000/6/5 18:08)
太阳神:足球不相信眼泪--访俱乐部总经理刘巍 (2000/6/5 00:45)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