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荷兰vs捷克的亮点与窝心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0:27 生活日报

  不久前太平洋杯女足邀请赛上曾发生比赛中突然停电的事情,当时比赛不得不中断了20多分钟。这事如果发生在欧洲杯荷兰与捷克之战时可能就不太麻烦了:因为比赛场上有三盏“明灯”。

  最明亮的明灯当属光头裁判克里纳。不过这次他不能独放光芒,捷克队的科勒尔和荷兰队的斯塔姆也来与之争辉,这两位的亮度不及克里纳,却也自有其优势:科勒尔身高2.02米,且有斯塔姆与之形影不离,交相辉映。可惜当晚体育场的照明一直正常,三盏明灯未能发挥作用。不过在这场与人们期望值相去甚远的比赛中,三盏“明灯”也许可算惟一的亮点。

  球场停电的事情虽然没发生,但比这更令球迷(咱们中国球迷)窝心的事却发生了。电视转播的信号不时中断,两位主持人沙桐和李惟淼不得不时常喋喋不休地说几段对口相声。听相声也没能听多长时间,下半场开始没多久,转播干脆中断了,屏幕上打出了“再见”两个字,令我等球迷心烦意乱地恨不能将电视机砸掉。据说转播停止是欧洲方面的原因,不知中央电视台能否向其索赔。不过咱中国球迷向谁索赔?特别是那些定好闹钟专门半夜起来看球的荷兰队的拥趸?看咱们自己的联赛要被假球黑哨涮,看看欧洲杯还要被电视转播涮,咱们中国球迷可真可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感受荷兰橙色天
欧洲杯:捷克队要“化悲痛为力量”
荷兰:斯塔姆眼角缝合 周五有望上场
捷克:球队输球 球迷出车祸
荷兰:警方严惩球迷闹事 18名球迷被捕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