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足协:跑好联赛后半程 全方位布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6:47 《球迷》报

  为了做好下半年联赛的组织工作,中国足协将在本周召开一系列的重要会议,既作为一次动员会,同时将制定一些组织纪律规定,以扭转目前足坛窘迫的局面。

  首先是周一和周二召开的中国足协内部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讨论联赛问题。阎世铎近日分别到延边、沈阳和大连进行调研,通过与俱乐部和地方足协等有关方面的沟通,他对后半段联赛有了一些想法,希望统一足协内部的思想,提前做一些准备工作。

  其次是裁判总结会。在今年上半年的联赛中,有8名裁判受到了内部处罚,虽然受处罚的人数较往年有所下降,但因裁判所引发事端的性质,却比往年严重、复杂得多。中国足协裁委会的一位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会议将直接关系到今年联赛的成功与否。

  第三个会议是在周四召开的有足协所有人员、执法甲级队联赛的裁判、全部比赛监督参加的会议。这次会议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职业联赛7年间召开所有可能左右比赛人员的会议,还是第一次。前不久,阎世铎已经拟定中国足协的官员不可暗示比赛、不可到下面报销等纪律规定,阎世铎将利用这样一个机会告诫与联赛相关人员,谁如果胆敢试法的话,中国足协将严惩不贷。

  最后一个会议是新闻会议,作为与足协休戚与共的媒体,对足球宣传曾有过贡献,但对目前中国足球艰难的现状,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足协寄希望于媒体能继续支持中国足球,但也更希望媒体能公正、客观地报道,通过媒体的积极引导,使中国足球健康发展。英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媒体抖出裁判猛料 足协反击软中带硬
足协杯:雪藏主力考察替补--平安0比3不敌山东
足协杯:成了“落凤坡”--强队落马 水分不少
足协杯:申花兵败长春两大疑点
红桃K:以少打多力克全兴 打入足协杯八强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