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八一:四连败--国安2比1晋级足协杯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毛毛虫报道:

  2000年足协杯第二轮八一振邦在主场柳州迎战北京国安队,最终以1:2败在北京国安队的脚下,迎来比赛四连败,并痛失足协杯八强机会。

  对于两支今年联赛比赛都不好的球队,足协杯不仅是树立信心的比赛,更是能拿到奖牌的赛事。在两队赛前,已经有包括上海申花、四川全兴、大连万达、天津泰达落马。也就是说,如果今天能晋级,在下面的比赛就很容易进入四强,甚至决赛。在往后的足协杯中,只剩下山东鲁能和重庆隆鑫了。

  今天的比赛,北京国安明显非常重视,派遣全部主力主场,而八一队则不然,伤兵满营,包括主力黄勇、隋东亮、顾闯都不能上场,这大大减弱了八一队的压力。而且今天柳州下了大雨,双方的技术状态都不能很好的发挥。上半场,两队都发挥得比赛正常,国安队主要靠定位球对八一队形成威胁,而八一队则依靠9号胡云峰和8号陶鹏打防守反击,但收获不大,双方战成0:0。

  下半时,北京国安队重新布阵,一开始就由新换上场的9号田野妙传禁区,由16号王涛头球摆渡,由跟上的17号小将将球射中,以1比0领先。十分钟后,八一队张然禁区内犯规被罚点球,由16号王涛主罚,一脚命中,锁定胜局。在商停补时时间,八一队利用任意球打入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国安队以2:1晋级足协杯八强。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一:足协杯1-2负于国安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隆鑫:4-3胜泰达轻松进入足协杯八强
足协杯:迟尚斌“踹掉”大连--赛后新闻发布会
长春:足协杯亚泰1-0春城摘申花
厦门:足协杯2-1淘汰实德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