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隆鑫:4-3胜泰达轻松进入足协杯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重庆通讯员潘帕报道:在今天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重庆隆鑫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结果以4:3胜出,昂首进入八强。

  隆鑫对足协杯比较重视,出场队员为联赛的主力阵容,而泰达则派出了年轻队员,除后防为联赛主力外,其余各线包含守门员大都是联赛的替补队员。

  一开赛隆鑫就向泰达发动了大规模的进攻,在前场获得了多次机会。第5分钟,隆鑫前场任意球,比坎一拨,姜峰一脚射门,球划出一道弧线从远端进网。这个进球使隆鑫士气大振,进攻一轮接着一轮,压得泰达龟缩在后场。比坎比赛中很活跃,组织进攻极有成效,多次突破进了泰达的禁区。18分,马克传球,比坎轻松打进。2:0领先后,隆鑫队员过于轻松,天津泰达逐渐组织起了进攻,但由于年轻队员为多,没能形成很好的射门。上半场快结束时,天津前场进攻,田玉来传中,隆鑫盯防不紧,卢欣头球破门,将比分改为2:1。

  下半场6分钟,泰达禁区内混战,马克被拌倒,隆鑫获点球,比坎主发打进。20分钟,江晖禁区内犯规,泰达队获点球,田玉来轻松将球打进。此后双方队员出现了磨擦,先是罗笛与古斯塔博争吵各取一张黄牌;然后,在一次隆鑫的进攻中,米伦冲撞泰达守门员刘云飞后,刘云飞极不冷静的打倒了米伦,从而引发了一场混乱,使比赛一度终断。比赛重新开始后,主裁给了米伦一张黄牌,而刘云飞则被红牌罚下。

  42分,比坎从右路传球给中路的米伦,米伦一个漂亮的冲顶,终于在七场比赛后打进了一个进球。此后,隆鑫仍有多次的破门机会,先是马克单刀球被江津破坏;然后,米伦在禁区前的一个抢断有被自己浪费。第46分钟,泰达获前场任意球,古斯塔博一脚射门,球打在人墙后进了球门,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4-3胜泰达足协杯比赛文字直播
隆鑫:李章洙渴望足协杯主场胜
泰达:足协杯不背包袱
泰达:金志扬很焦虑
泰达:意欲改造豪华中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