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辽宁:抚顺7-1狂扫敖东进入足协杯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胡马:两支甲A赛场上的难兄难弟辽宁抚顺和吉林敖东在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的赛场上相遇,虽然吉林敖东队曾被认为是辽宁队的克星,但是如今已时过境迁,处于甲A排行榜末尾的吉林敖东队全然没有了昔日强队杀手的风采。此番作客抚顺雷锋体育场,面对亦急需用成绩来证明自己的辽宁抚顺队,吉林敖东队事前就被认为凶多吉少,但是最终它以1:7的悬殊比分惨败而归却恐怕是谁也没想到的。换帅后成绩尚可的辽宁抚顺队是役信心十足,比赛一开始就大兵压境,前锋线张玉宁、李金羽和曲圣卿三箭齐发,威胁对手城门。反观吉林队因以锻炼新人为目的,新人在场上打得死气沉沉,比赛刚开始就注定了辽宁队会取胜。

  比赛基本上在吉林敖东队的半场上进行,从李铁为辽宁队打入第一个球开始,辽宁队的年轻球员们就掀起了进球的狂潮。此后曲圣卿和李金羽又各下一城,这时敖东队已溃不成军,完全失去了还手之力。上半场辽宁队即以4:0领先易边。

  下半场比赛成了例行公事,辽宁队并未守穷寇莫追之道,又进3球,吉林队只通过点球攻进了挽回点面子的一球,辽宁队最终以7:1狂胜,挺进足协杯八强。

  辽宁队的7个进球中,张玉宁和曲圣卿各进两粒,李铁、李金羽、李尧和肇俊哲也各有一球入帐。以李铁、李尧和肇俊哲为主的后防线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当然敖东队没有像样的进攻也就没给他们表现防守本领的机会,这使他们得以频频助攻,为本队的进球制造了许多机会。

  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如下:辽宁抚顺队28号马东波、17号李尧、9号肇俊哲、5号肖战波、30号李铁、20号朱锴、25号维克多、27号盖伊、29号李金羽、10号张玉宁和19号曲圣卿;吉林敖东队15号金青、2号南湖、29号高树春、25号孟令忠、16号宋笑宇、5号王光伟、26号吴根龙、17号俞锋、21号金龙泽、7号郑东七和20号李灿杰。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冯文强,第一助理李刚,第二助理郭玉平,比赛监督范广鸣。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春:足协杯亚泰1-0胜申花赛后新闻发布会
红桃K:足协杯爆出冷门 主场掀翻水井坊进八强
海狮:主场2-1胜浦东足协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鲁能:3-0战胜平安进入足协杯八强
红桃K:2-1胜全兴足协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