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长春:足协杯亚泰1-0胜申花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场通讯员陈涛、田地报道:甲级新军长春亚泰队能够战胜强大的上海申花队令国际名帅彼得洛维奇脸上无光,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则表现出了对球员们的某种不满,莫非彼得也要步申花队以前的名帅后尘吗?但愿不是如此。

  在本地记者高兴至极、上海记者失望至极的等待中两位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主帅跚跚来迟。比赛失利的老彼得面色很是难看,他说:“今天主队表现出了更强的求胜欲望,他们更多的去奔跑,更多的去拼抢,他们赢得本场比赛当之无愧。我们的队员是来郊游的,但足球比赛中没有郊游,每场比赛在思想上准备都是艰苦的,在赛前我一再提醒队员们要提高警惕,但是无济于事。”

  虽然取胜,殷铁生仍然平静如水,“今天的比赛申花队是我们在足球专业中学习的榜样。在思想上,我们球员正确的对待了自己也正确对待了对方,同时队员们也坚决贯彻了我们在准备会上的要求。向上海队学习,只有全力以赴的比赛才能学到真东西,队员们也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特别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我觉得这支年轻的队伍是很有希望的。”

  殷铁生话音刚落,在场的众老记们就迫不及待的向彼得发炮。“您一直在训练中给队员加强度、给队员敲响警钟,但现在还是这样一个局面,难道这种局面还要一直发生吗?”彼得答:“我们需要更长的时间,一夜之间不可能发生彻底的变化,我要很遗憾的指出:我们队员在性格上的一些东西,作为教练我尽可能的去考虑,但我不可能改变他们的头脑。”针对记者申花队为什么在下半场被亚泰队压制的提问时,彼得以“他们表现出了更强的求胜欲望。”一言以蔽之。有记者接着问,申花队对足协杯和联赛是不是一样重要,彼得说:“我是这样的,但他们可能不是这样。”一位“得理不侥人”的上海记者追问到:“现在看来就你一个人渴望胜利,您待在这里是不是很没趣呢?”彼得无奈的答到:“好像是这样。”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足协杯爆出冷门 主场掀翻水井坊进八强
海狮:主场2-1胜浦东足协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鲁能:3-0战胜平安进入足协杯八强
红桃K:2-1胜全兴足协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长春:1-0胜申花足协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