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德尼兹利给土耳其笼上神秘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1日 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土耳其队神秘的主教练德尼兹利,周六再次将记者赶出了球队训练的阿纳姆市的格雷多姆体育场。

  土耳其队周日将在格雷多姆迎来小组第一个对手意大利,球队进入体育场仅五分钟后,德尼兹利便将围观的记者驱赶走。土耳其完全一副与世隔绝的样子,40分钟后,德尼兹利和他的队员们坐上球队大巴径直开回下榻的酒店。

  周五,土耳其队抵达阿纳姆后,德尼兹利立即取消了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禁止球员与记者接触,令人们对这支“激情黑马”又多了一份猜测。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捷克“灵魂”内德维德小伤无碍
欧洲杯尚未开打 香港一酒店早已“跳楼”优惠
中南对抗系列报道二:南斯拉夫以欧洲杯阵容来华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