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长春:[前瞻]足协杯 亚泰VS申花左右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0日 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陈泰、田地:长春亚泰雄师队在联赛刚刚负于甲B半程亚军的广东宏远队,而在本周日的足协杯中又将迎来半程甲A亚军的上海申花队。对于这场原本不在计划之内的硬仗,年轻的甲级新军长春亚泰队究竟是“拼”、是“放”?目前正处于左右为难的境地中。

  相比在甲B沉沦的原甲A劲旅长春亚泰队作为一支第一年参加甲级联赛的甲B新军能取得3胜5平3负的较佳战绩是那么的难能可贵。从两队的整体实力来分析,亚泰队的胜算能有几成我们都是心知肚明的。但经过改革的足协杯赛(本轮一场定胜负)给了也给了一些弱队爆冷的机会,同时本场比赛又在亚泰队从未输过球的主场进行,这无形中又为亚泰队的“爆冷”加重了一个法码。

  对垒申花队也给了年轻的亚泰队一个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申花不仅有众多国内“久负盛名”的球员,而且还有那位培养出众多“国际大腕”的彼德洛维奇。这都是亚泰队所无法比拟的。如能击败申花队这将是本届足协杯迄今为止的最大冷门,这对宣传“亚泰品牌”是个极好的机会。目前以经营房地产为主的亚泰集团已经在长春感觉到了原赞助“甲A班霸”的××集团的压力。

  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放”的理由:特殊的赛制和主场优势给了亚泰队一个爆冷的机会,但是球场上毕竟靠实力说话,机会是有,但成功的机率却微乎其微。如果力拼伤了几名主力,那对亚泰队失去的就不知是什么了。殷铁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足协杯”我们也会认真对待,但明眼人一看便知“以稳定压倒一切”(这里决没有保守的意思)的他不会拿自己的全部家底硬拼。本场角逐之后亚泰主场对松日、国力的甲B联赛才是重中之重,如能全取六分亚泰队的目标也不仅仅停留在保级这个最低层次了。在敖东逐渐没落、亚泰人气飙升的现在,这是亚泰抢占吉林球迷市场的好机会。

  《左右为难》里是这么唱的,左手写着“爱”,右手写着“他”,现在对亚泰队来说是左手写着“拼”,右手写着“放”,究竟孰轻孰重,还真得掂量掂量,也许顺其自然是一个好办法。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宏远:1-0胜长春亚泰赛后新闻发布会
长春:亚泰0-1负于宏远 客场依旧不胜
宏远:1-0胜长春亚泰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长春:亚泰外援皮特替代希德尼
长春:“小弟”亚泰主场2-1胜“大哥”八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