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足协杯:[前瞻]盼泰达早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9日 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天津通讯员Peter报道:

  6月11日晚,天津泰达顶新队将在山城重庆与重庆隆鑫队进行足协杯的第二轮比赛。估计状态不佳的泰达队难敌风头正健的主队,将重蹈本队几年来止步于第二轮的覆辙。

  目前的泰达队和去年下半年的泰达队根本不可同日而语,就是和联赛之初的泰达队相比在自信心方面也有明显差距。去年联赛客场击败隆鑫队的那一幕恐怕是不可能再现了。泰达队的主教练金志扬大概对此也心知独明,因此队中的四名主力于根伟、张效瑞、欧亨尼奥和迟嵘亮都没有随队出征。在这种状况下相信没有人会把宝押在泰达队一方。

  笔者作为一名天津的球迷,自然对自己的球队钟爱有加,因此自觉不自觉地总会对泰达队高看一眼,所以在前瞻中乐观的时候多,悲观的时候少。令人遗憾地是,最近笔者乐观的估计基本都落了空,悲观的预测却往往兑现。特别是笔者在5月18日发表的津川之战的前瞻《蜀道难泰达》中指出的“由于在与强队的交锋中接连失利,泰达队联赛之初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自信正在一点点的消融,而保级无忧又会使年轻的队员们对失败越来越麻木。一旦形成恶性循环,泰达队就有变成新的辽宁队的危险”似乎正一点点变成现实。对此,笔者不仅没有一丝由于预测准确而产生的兴奋,反而感到非常的悲哀与无奈。

  常言道“解铃还需系铃人”,泰达队的问题只能由泰达队的教练组和队员们自己解决。现在他们需要的不是一针见血的批评,而是宽松的环境、充分的信任和一段用来抚平创伤的时间。

  广大津门球迷都和笔者一样在期待着泰达队早出低谷……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低调出征足协杯--不过分在意结果
隆鑫:足协杯以逸待劳斗泰达
泰达:一心三用在身体、战术和心理上
泰达:录像证明古斯塔博的确冤枉
泰达:古斯塔博“冤情”无处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