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鲁能:积分让我们不满意--给桑尼写半程评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9日 17:55 体育参考

  上赛季的双冠王鲁能泰山队战罢今年上半赛季后,仅取得7胜2平4负积23分的成绩,暂列甲A排名榜第五名。对桑特拉奇取得的这个成绩,鲁能俱乐部董事会委婉地指出批评:“我们对球队的工作是满意的,但对当前的比分是不满意的。”

  鲁能何以出此言?据悉,董事会之所以这样评价桑特拉奇和麾下的泰山队是因为球队目前积分与他们的投入不成比例。在新赛季,鲁能实施了训练基地建设、办公自动化网络工程、健身设施改造和展厅改造四大工程,并在运动员的医疗保健、饮食和情报收集等工作中开创了新局面。在球队训练上,俱乐部也加大投入加强同国外球队的交流。赛季初,全队除了到南斯拉夫拉训练外,还同韩国富川队进行了热身比赛。而这些工作力度都是在以前不曾有的。

  董事会认为,在实际运作中,泰山队表现出了许多突出的问题。尤其在夺得双冠王荣誉后,个别的工作人员和队员不能够摆正位置,甚至有飘飘然的感觉,以致于在工作中、比赛场上无法贯彻俱乐部和教练要求,心态调整不好。据鲁能俱乐部透露,随着违纪事件的出现,俱乐部加大了对违纪球员的处理。宿茂臻在同上海申花队比赛中违纪,被俱乐部处以5万元罚款;左后卫王超因违纪请假制度连续几场遭到桑特拉奇的弃用,而顶替他上场的新秀察可军又因与教练屡次发生顶撞,被俱乐部给予离队反思两个月的处罚。

  对球队内出现的问题,主教练桑特拉奇曾抱怨:“俱乐部管理上有问题”。赛季过半,鲁能董事会承认了俱乐部和运作管理上有一定问题,但认为球队表现不稳定是泰山队今年最突出的问题。

  对这个问题,桑特拉奇也表达了遗憾。他认为,上半赛季泰山队丢了不该丢的7分。这7分的丢失主要在于负于青岛海牛队、云南红塔队,在负给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泰山队本应该同对方打平。

  桑特拉奇表示,泰山队将召开专门会议,认真总结上半赛季,争取打好下半程比赛。毕竟,泰山队在本赛季还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天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慨叹远气不佳 亚俱杯赛程成心病
鲁能:周日足协杯主场迎战平安 泰山下达必胜令
鲁能:泰山冒暑热身足协杯
鲁能: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举行第五次新闻例会
鲁能:成绩不错 仍需努力--俱乐部总结第一循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