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厦门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足协杯:次轮再战大连 迟尚斌只求打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9日 11:20 厦门日报

  本周,甲A联赛休战一周。11日晚7时40分,厦门队将在主场进行足协杯第二轮的赛事,对手同去年一样,依旧是迟尚斌的老东家——大连实德队。这将是厦门队两年来第四次同大连队“过招”,此前的两场足协杯和一场甲A联赛,厦足净负五球,并且颗粒无收。

  经历了一系列“风波”之后,厦门的球迷显得出奇地平静,这几天来训练场看厦门队训练的球迷比之从前明显少了,但是有每天缓慢递增的迹象。球迷虽然与球队没有产生任何磨擦,但是双方的关系似乎冷淡了许多。

  迟尚斌于周三上午从昆明赶回,当天下午即带队训练。李伟则是在昨天上午才回到厦门,而他本应该在周三下午就回来,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迟尚斌对此还大光其火。昨天下午的训练照例是每周一次的大运动量训练,从17时一直持续到19时。由于厦门炎热的气候,这几天的训练几乎都是从17时开始的。心绪不佳的迟尚斌在昨天训练已近尾声时,很少有地让队员绕着训练场跑了10圈,并且训斥球员:“应该像韩国球员那样,直到跑得趴在地上为止。”

  中场大将巴哈由于回国代表塞拉利昂国家队踢世界杯预选赛,本周的足协杯以及下周的联赛客场挑战辽宁队,都将缺席。而来厦门试训一周的巴拿马国家队队长安东尼奥也已悄然离去。小个子黄勇因请假回延边照顾刚刚出生的孩子,本周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展望同大连队的第四次“握手”,迟尚斌认为,输赢无所谓,关键是打出水平。他表示,此役极有可能尽遣主力上场,毕竟是一场定胜负,胜负很难预料。今年的甲A联赛,要不是自身失误,大连队也很难战胜厦足。 路鹏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厦门:基本满意 保级尚需14分--迟尚斌盘点厦足
足协杯申花不敢夸海口
泰达:低调出征足协杯--不过分在意结果
隆鑫:足协杯以逸待劳斗泰达
鲁能:周日足协杯主场迎战平安 泰山下达必胜令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厦门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