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甲A:状告朱六一“没成” 球迷欲到足协论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8日 21:47 根宝俱乐部网站

  沈阳一球迷“状告朱六一”之事终于有了下文。结果,这位球迷王先生与重庆三球迷的遭遇一样,法院以“不在管辖范围之内”为由,而拒绝受理此案。这样,沸沸扬扬的球迷“状告朱六一”一事也就泡了汤。

  但这位王先生有不平之气,他告诉记者:“当得知沈阳有那么多球迷支持我的行动,准备状告朱六一时,我感到很欣慰。”他称,“既然法院不受理,不等于朱六一没人管了,我要联合沈阳球迷,联名向中国足协发函,到足协那里论理。”

  王先生说:“当大家支持我的这一想法时,我们找个时间到海狮俱乐部那里开个沈阳球迷座谈会,大家把自己的意见汇集到海狮俱乐部那里,由我们或俱乐部向中国足协递交申诉状,一定要个说法。”

  这位球迷最后有些气愤地说:“几年前,陈胜才在沈阳吹过争议哨,以后再也不敢到沈阳来执法比赛。我有一个愿望是,不希望在沈阳再看到朱六一执法比赛。”

  自披露王先生欲状告朱六一的消息后,记者接到不少沈阳球迷的电话,他们均称,“看完沈京比赛,感觉胸部疼痛。”这使他们对“点球风波”不想善罢甘休。李守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足协否定朱六一误判
海狮:重金收购朱六一的“材料”
甲A:沈京之战数千名球迷围攻 朱六一高喊“裁判官哨”
甲A:沈京之战 朱六一否定“官哨”说
甲A:裁判王景东经验不足 朱六一明察秋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