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北京电视台记者声明:手中没有所谓“假摔”录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20:40 新浪体育

  北京电视台体育部记者杨挺竹:近日关于上周日沈阳海狮队与北京国安队比赛中,主裁判朱六一的判罚争议颇多,甚至传出了海狮俱乐部欲向北京电视台购买录象证据的传闻,本着负责的态度,为澄清事实,以正视听,北京电视台体育部特声明如下:

  北京电视台确实派了两名记者前往沈阳拍摄这场比赛,目的是与辽宁电视台共同制作周日晚上的《中国足球报道》节目。这场比赛的电视转播画面是由沈阳电视台提供的,在北京和沈阳以及辽宁全省看到的信号是一样的。

  我们现场去的两名记者,确实拍到了田野获得点球的整个过程,但是由于在拍摄过程中,画面基本是全景,拍摄都是在斜侧方拍摄到的,所以质量还不如转播质量的清晰。

  在周日晚上与辽宁电视台共同制作《中国足球报道》节目的过程中,我们两家电视台的记者也讨论过这个进球,大家的议论是这个球可吹可不吹,依据依然是转播镜头,并非北京电视台记者拍摄的镜头。因为从沈阳电视台转播的画面看,沈阳海狮队的门将张烈的确碰到了田野的腿。

  目前社会上有些传闻说我们有清晰的图象,首先这是不属实的。另外,有传闻说章健要购买朱六一的“黑材料”,这里也澄清一下。由于工作关系,本人也采访过章健,与章健也认识,但至今章健没说过要买所谓的什么材料,而且至今没有接到章健的电话。来电话的都是其他媒体的记者,大家似乎都很关心这件事,都想看看录象带。

  最后,本人作为亲临现场拍摄的记者,在这里再次重申,北京电视台体育部没有任何所谓的“黑材料”,海狮俱乐部向北京电视台购买所谓朱六一的“证据”纯属无稽之谈。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重金收购朱六一的“材料”
海狮:就沈京之战被判的二个点球向足协上诉
海狮:主场遭遇“官哨”?
国安:一场没有争议的胜利
国安:点球存疑 海狮要告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