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舜天:廖萨着手改造 带来两名助手两位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07日15:15 扬子晚报

  乌克兰教练廖萨昨天刚上任就向舜天俱乐部公布了他对全队的改造办法,他将给舜天队带来两名助手和两位新外援。

  为了让廖萨有更好的工作环境,也为了廖萨对舜天队的训练和比赛安排有商量的人,舜天俱乐部同意廖萨带一名助手到舜天队;同时因为班尼的离去,将代表江苏打九运会的舜天二队目前也是群龙无首,因此二队主帅也将由廖萨推荐的乌克兰国家青年队的主教练担任。周一夜里廖萨决定接手舜天队以后,就已经给他在乌克兰的助手打去电话,要他们以最快速度赶到南京工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人将于今天中午由乌克兰飞抵北京,并转机南京。

  廖萨对目前舜天队的3名外援也有他个人的看法。他认为这3人虽然各自水平都还说得过去,但却没有与全队融成一体,特别是中场没能好好组织,而且这3名外援场上并没有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和积极性,场上有人偷懒。因此为了给3名外援带来危机感,也为了更好地组织舜天队的进攻,廖萨还将从乌克兰请来一名前锋和一位中场队员。他说,“先让他们来试训,如果大家觉得他们不行,或者不能通过体能测试,那一分钱不要,我就打发他们回家。”陈建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前瞻]战松日总经理潘强不敢言“必胜” (2000/7/7 10:30)
舜天:廖萨施三刀“客场虫”渐回春 (2000/7/6 17:03)
松日:[前瞻]客场战舜天 球队不轻易言胜 (2000/7/6 09:00)
建业:负于客场虫舜天 再赠分惹怒球迷 (2000/7/3 12:25)
甲B:[综述]国力主场反弹 舜天客大欺主 (2000/7/3 09:5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