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该哭的不是霍顿--姬宇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评论员姬宇阳:从去年的奥运外围赛,到今年的甲A“外围赛”,经过两个外围赛轮番蹂躏,“英国病人”霍顿终于变成“英国疯人”。

  很多曾经倒霍的人昨天很兴奋,在我看来这实在可笑。你高兴什么?人家霍顿提前半年“下班”就能拿全年薪水,30几万美金一个子不少,用王朔话讲:少干多拿是能人,不劳而获那是圣人。

  我不是“倒霍派”,自然也不是什么“保霍派”。我只知道球是队员踢的,过度夸大教练的作用,只能证明你其实什么都不懂。年初我就跟我们跑甲B的记者说“浦东肯定没戏”,你瞧瞧浦东队那些烂人,就靠这批人,弗格森来了一样没戏。

  别说什么成绩差,比霍顿成绩差的教练多得去了,四场没胜算什么?当初请人家时候说的话,现在就全忘了?

  本来想请教练,结果请来一爹,恐怕这才是浦东炒霍顿的根本原因。老板是要感觉的,霍顿和申花的彼得不一样彼得这老头位置摆得很正,我,就是来给你打工的。霍顿不一样,霍顿说老板是外行,其实这是实话,试问中国足球俱乐部哪个老板不是外行?事实如此,但窗户纸却是不能被点破的。霍顿忍不住一伸手,就按响了自己的下课铃。

  就在前几天,先是香港南华队4比2拿下南斯拉夫,再是日本队2比2逼平世界冠军法国队,偶然因素是有一点,但这两场球至少应该让某些自命不凡的人有所醒悟。不要老在教练身上找原因了,霍顿办不成的事,米卢一样办不成,就像王俊生解决不了的问题,换阎世铎,一样还不是搞不定?

  霍顿下课,不过是今年足坛浮躁情绪的又一病例。真正该哭的,是那些傻冒老板,也包括中国足球最大的老板,用一年的工钱请人干半年活,这种不入流的傻事,以后你最好还是少干。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霍顿下课:第二个“拉扎罗尼”--高兴
霍顿走好--王游
到底谁教谁 霍顿下课引发思考
别了 霍顿!--岚平
申花队输球幕后--姬宇阳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五味子”新浪体育特别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