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舜天:雅可夫列维奇执掌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15:55 扬子晚报

  由于南斯拉夫教练班尼的突然去职,昨夜到今晨的种种迹象表明,已被称为舜天队“影子主帅”的乌克兰老教练雅可夫列维奇今天上午挂帅。这位56岁的乌克兰老人今天上午已经率领舜天队出现在江宁足球基地的训练场上。

  客场打完对成都五牛队的比赛后,考虑到队伍的稳定以及班尼的执教能力,舜天俱乐部本来已经考虑准备让班尼正式挂帅,但班尼突然主动辞职,逼迫舜天俱乐部不得不对主教练人选紧急“考察”。昨天一天和晚上,舜天俱乐部经过紧急的研究和讨论,认可了雅可夫列维奇拿出的方案。本来舜天俱乐部一直对前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伊格纳杰夫比较中意,无论从名气和执教水平上都比较适合舜天队。但远水解不了近渴,虽然他对舜天队十分有信心,但他目前仍是莫斯科鱼雷队的主教练,而且俄罗斯国内联赛目前仍未结束,仅打了30轮,这位名帅很难马上到任。因此在班尼突然去职后,唯一能很快接任的人选就是这位已经跟队一个多星期的乌克兰老教练。

  今年56岁的雅可夫列维奇是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国家级功勋教练,曾率领第聂伯队获得过前苏联甲级联赛和足协杯赛冠军,1990年时作为助理教练辅佐洛巴诺夫斯基征战世界杯,并曾3次率领甲级队晋升到超级联赛,可以说他的名气和经历也完全能够胜任舜天队主帅位置。目前这位功勋教练已经看了舜天队今年的所有比赛录像,并现场看了班尼临场指挥的两场比赛和一周的训练,他认为舜天队体能太差,还不如二队年轻队员,只相当于乌克兰丙级球队水平。雅可夫列维奇上任的唯一要求就是给他足够的时间,“因为他不可能在短期内改变球队的基本风貌。特别是体能的提高和储备,必须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

  据悉,舜天俱乐部昨晚已就具体待遇与雅可夫列维奇达成协议。(陈建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B:班尼输得服气 老郭不唱高调--五牛舜天之战侧记
相关报道:舜天:神秘教练班尼解密
相关报道:舜天:俱乐部表态 新教练近日敲定
相关报道:舜天:客场仍无胜绩 0-1负于五牛
相关报道:舜天:“影子主帅”成都神秘现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