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青岛:都是冲动惹的祸--高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20:28 青岛晚报

  昨日青津一战,颐中海牛队中颇得球迷青睐的小将高明将把它永远记在心中。

  第71分钟,高明在对方右路底端接球,一直负责盯防他的泰达队3号外援古斯塔博又一次使出了一套小动作,正背身停球的高明摔倒在地,古斯塔博抢到皮球并迅速传出。此时,谁都没有想到,高明在众目睽暌下起身上前,明显意气用事地给了古斯塔博一脚,对方立即倒地并伴以惨叫。这一切发生后,正如许多球迷当时的判断一样--红牌,想不给都不行。

  尽管小高明用前70分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但鼓过掌的观众们还是不禁同声叹惜:“太冲动了!太不值了!”

  当晚,追悔莫及地高明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向大家做检讨……”他说:“球迷和教练那么信任我,我却一时冲动做了这么件荒唐事,我对不起大家!”在记者的一再安慰下,高明才道出了一些心中的委屈,他说:“打了这么些轮主力,我还没进一个球,面对这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很想有更好的表现。可是那个盯我的古斯塔博经常在有球无球的时候对我使各种小动作,不是捣一拳,就是给一脚,裁判也看不见。到了最后那一次,我正在停球,他一只手推着我,另一只手狠狠给了我一下,把我放倒了。当时我倒在地上,就是不见裁判吹哨,眼看着古斯塔博得意洋洋地传球出去,我的火再也压不住了,就……就干出了糊涂事。赛后,俱乐部和球队都严厉了批评了我,汤导(颐中海牛二队主教练--记者注)也狠狠地训了我。我愿意接受一切处罚,我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在接到记者的电话时,汤乐普显然余怒未消,这位自信且直爽的少帅毫不掩饰自己的态度,他说:“这个小子,名字起得挺好,可下午的表现太不高明了,简直是找死!我打电话臭骂了他一通,他一个劲儿向我道歉。我不听他卖后悔药,我告诉他:‘作为二队输送上去的绝对主力,作为中青队队长,你这次的表现太不相称了。我这几轮以来就发现你有些飘飘然,你进一队了,我不好多说你,点过两次你根本就没往心里去!’当然我还有很多难听的话,就别往报纸上写了,他们这帮小孩对我都很有感情,我骂他一顿,也让他印象深刻一点!”

  骂归骂,汤乐普最后还是表示:“这小子是个好苗子,他急于进个球也是好事儿。小孩儿嘛,才18岁,年轻,冲动,急于表现,都得经过这么一段。早出事儿比晚出事儿好,这次狠狠治他一下,什么病都没了。过两天我还得找他好好谈谈。”

  另据从俱乐部得到的消息,高明将肯定受到相应的队规处罚。 李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青岛:疯狂近乎忘我--高明当了回河锡舟
相关报道:青岛:颐中1-1平泰达之战全面纪实
相关报道:图文:青岛海牛同天津泰达1-1战平
相关报道:青岛:主场1-1平泰达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青岛:奥帅称海牛正朝好的方向发展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