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厦门日报 > 新闻报道




厦门:与机会擦肩而过的后果--评厦渝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9:23 厦门日报

  厦新队不是没有机会。而且还有比隆鑫队更好的机会。

  0比3的比分从表面上看是一边倒,但如果仔细分析一下整场比赛,你只能得出一个结论:把握住机会的人永远是最后的胜利者。

  或许采取对攻是导致厦新队防线出现太多破绽的原因,隆鑫队简练实用的进攻,快速的推进和大范围的转移都留给我们很深的印象。当厦新队在中场来回倒脚,寻觅渗透机会的时候,隆鑫队的利剑已经在我们的喉前闪光。当然,隆鑫队有较高的攻击效率依赖于他们拥有马克、比坎尼奇这样出色的攻击手,这是前提。

  机会一闪而过,马克抓住了它;唐晓程、小埃、王海波、朱广辉都与之擦肩,于是失利顺利成章。把握机会的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一个队实力的体现。

  厦新队总是能在危机时刻化险为夷,也总是能在心里想法很多的时候遭到当头一棒。造成这种情况的关键在于我们是如何给自己定的位,要认清自己在14支甲A队伍中处于一个怎样的地位,输给隆鑫这样的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奇怪,实力摆在那里。

  厦新队是一支保级的球队,即使他战胜过辽宁、全兴和国安。看清自己才不会被一时的胜利或失败所迷惑。当你有了这样那样的想法时,患得患失的心态就出现了。所以现在大家都该冷静。陈伟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厦门:球迷崇尚斗志
相关报道:厦门:陈理如何当家作主呢?
相关报道:厦门:迟尚斌悲闻下课声
相关报道:厦门:不适重庆风味麻辣烫 主场0-3完败隆鑫
相关报道:隆鑫:客场3-0胜厦门文字直播实录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厦门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