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米卢昆明当“神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7:32 青年报-球周刊

  国足主帅米卢于昨天抵达昆明并观看了红塔与全兴的比赛。新一期国足集训将于今天下午在红塔体育中心开始。

  米卢乘坐的飞机于昨日中午11时左右抵达昆明机场,也许是受到了高原灿烂阳光的感染,下午3时15分,米卢出现在昆明市体育场上时,满脸都是轻松的笑意。和以往一样,他和翻译直奔主席台,首先上前来与他打招呼的是红塔集团董事长字国瑞。两人寒暄一番后,米卢又旧话重提:“我的房子还留着吗?”他指的是集训期间他在红塔体育中心内住的小别墅。字国瑞曾许诺国家队冲进世界杯后就将别墅送给米卢。“先给一间房也行。”米卢又接着说。当然米卢并没有忘记红塔队的比赛,他对字国瑞说道:“希望你们今天能打赢,不过我觉得最后很可能是打平。”

  热情的主人请米卢坐到主席台最前排那条铺着红桌布的长桌前,米卢摇摇头道:“那是你们领导坐的位置。”来中国数月,米卢对中国国情已颇为了解了。之后他又兴致勃勃地在主席台上溜达了一圈,当他看见堆放电视机的监控室时,居然像个孩子一样钻进去,摇头晃脑“参观”了一回,惹得一旁的警察直嘀咕:“这人是谁呀?”到落座时,米卢还是选择了和上次来时一样的座位。终于安定下来后,米卢很快将“随身武器”摆放出来,依然是众人都已熟悉的小摄像机和采访机。与此同时,与他一起抵昆的国足领队李晓光和守门员教练桑廷良也在主席台上不显眼处落座。

  录像、录音,米卢断断续续地做着这两件事。不过比赛好像没有什么让他特别激动的事,包括川滇两地球迷在中场休息发生冲突时,米卢也没有什么反应,他冷静地看着场上的一切。

  离终场还有20分钟,米卢便和随行人员提前退场。大概是走得太过匆忙,走出大门时他才发现自己的眼镜忘带了,害得翻译又转身去找。

  虽然米卢没有看到福迪扳平比分的那个球,但他的预言果然成为现实,人们望着“神奇教练”离去后的空位,不得不感叹“米卢果然厉害”。翟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米卢深感忧虑不满 受伤国脚联赛照打不误
相关报道:国家队锋线不力 米卢欲及早试用杨晨
相关报道:昆明军备 米卢剑指韩国
相关报道:米卢需要钢铁球员 申花输球暴露劣根--姬宇阳快评
相关报道:防治“逃训”现象 足协给米卢撑腰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青年报-球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