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甲A:[综述]实德已呈霸主--联赛第13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6:55 《足球》报

  辽宁特钢0∶0山东鲁能

  山东队本轮有新外援出阵及宿茂臻复出,攻击力大大增强,比赛伊始,山东队即全力进攻,但辽宁队经过联赛初期的低潮期已渐渐进入状态,小虎们劲头十足,在组织好防守的同时也不时对山东队大门进行“偷袭”。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云南红塔1∶1四川全兴

  全兴队的进球出现在第29分钟,黎兵在距离红塔队大门40米开外冷静吊射,皮球从球门右上角飞入网底。上半时全兴队一球领先。

  但不走运的全兴队临近终场,却被红塔队的一记任意球由福迪将比分扳平。厦门厦新0∶3重庆隆鑫

  重庆隆鑫是厦新队的克星,两队此前两次相遇,重庆队必净胜三球,本场也不例外。

  本场比赛马克大放光芒,在第27、第41和第88分钟连中三元,协助球队3∶0客场取胜。

  深圳平安2∶1上海申花

  昨天深圳平安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击败了劲旅上海申花队。

  开赛刚10分钟,吴承瑛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接将队友发出的角球顶到门前,萨里奇将球顶入球门。先失球的平安队打出了气势,第38分钟,李毅在对方禁区内得球拔脚怒射,皮球由近角飞入。扳平比分的平安队得势不让人,王宏伟接队友传球一记怒射再破申花大门。

  沈阳海狮0∶2北京国安

  上半场比赛乏善可陈,双方均无所作为。

  下半场开始,双方依然在中场争持,僵局在第56分钟被打破,国安队获得点球机会,王涛操刀射入。第69分钟,国安队再获点球,王涛罚入了本场第二个点球。

  青岛颐中1∶1天津泰达

  上半时比赛双方打得过于谨慎,精彩场面不多。下半时风云突变开场仅3分钟,颐中队曲波接到队友的直传射门得分。第71分钟,泰达队的9号张效瑞在左边路发出任意球直接入网,青岛队球员认为中路接应的对方球员有手球嫌疑,但主裁判未予与理会。

  吉林敖东2∶3大连实德

  在积分榜首尾之间的较量中实德队并没有留情,上半时就以三球领先。

  第21分钟,王鹏突入禁区晃过守门员并冷静推射得手。第30分钟奥兰多主罚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0,仅过一分钟,吉林队后卫与守门员之间出现了配合失误,误将皮球碰入大门。下半时吉林队换上了老将高钟勋,他的上场为敖东队带来了运气。他上场不久后,玄春浩即攻入一球。第87分钟,玄春浩接高钟勋发出的角球扫射入网,追成2∶3的较接近纪录。文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A:[综述]糊涂进球 搅乱格局
相关报道:甲A:青津之战那张红牌咋回事?
相关报道:甲A:沈京之战数千名球迷围攻 朱六一高喊“裁判官哨”
相关报道:甲A:球员跑不动 主裁跑到位--裁判夏长发点评
相关报道:甲A:[综述]没有悬念的悬念--联赛第十三轮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