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甲A:[综述]糊涂进球 搅乱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6:53 《足球》报

  甲A第十三轮成了主队的忌日,主场4胜1平的海狮队居然被近况不佳的北京国安队击败;因此排在倒数第二的深圳平安队击败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队就格外刺眼。

  申花队的外援萨里奇在深圳再显灵光,攻入了加盟申花队后的7场比赛中的第5个进球。但领先后的申花队不思进取,结果在3分钟内莫名其妙地让对手连进两球。

  全兴队在高原的恐惧心理中完成了90分钟的比赛,主队红塔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结果却是令戚务生失望的1:1平局。两粒入球让人哭笑不得,全兴队的入球来源于黎兵上半时在30余米之外的一脚似传似射的吊门,皮球不可思议地飞过区楚良的头顶从横梁下面滑入空门,不知这一低级失误是否会让在现场观战的米卢对区楚良产生不良印象。眼看着失败在即,不料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第4分钟时,福迪的一记任意球歪打正着碰到全兴队员的身体改变方向弹入全兴队大门,令已作出动作的高健斌措手不及。正是这粒入球使得全兴超越申花化为了泡影。

  敖东队主场2:3负于实德队,守门员阎毅负有较大责任,敖东队还在为更换上赛季的门将布拉基玛付出代价。阎毅的不冷静出击使实德队的王鹏打了一个空门,而其后不冷静的出击又送给实德队一个点球。连失两球给吉林队员心理上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在队员心理还未调整过来时,后卫与守门员之间又出现一次失误送给实德队一个乌龙球,使实德队在上半时就以3:0领先。下半时敖东队大勇,玄春浩接连扳回了两个球,但由于上半场失球过多,使得实德队如履薄冰以3:2取胜。实德队今年非常幸运,想不夺冠恐怕都难。

  裁判的一次莫名其妙的判罚改变了青岛颐中队与天津泰达队的结果,主裁判莫名其妙将古斯塔博罚出场外,使场上一片混乱。泰达队利用颐中队员还沉浸在混乱中的心理迅速罚出了一个任意球,泰达队员在门前莫名其妙地举起手来干扰皮球,结果正是这一干扰让这个皮球越过了布尔扎克维奇的十指关。刚刚犯了错误的主裁判再也没有勇气判泰达队员犯规,使得颐中再一次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北京国安队凭借两个点球以2:0战胜主场不败的沈阳海狮队,国安队这场胜利一半要感谢秘鲁国家队及时召回了海狮主力门将米能达,只有18岁的小将张烈显然难以承担门将的重任,送给国安队的第二个点球就表现出了张烈的稚嫩。

  至此,甲A第一循环全部结束,大连实德队以三分的优势位居榜首,显示出了王者的霸气;上海申花和四川全兴紧随其后,体现出了南斯拉夫教练在中国足坛的价值,但这两队软弱的作风和客场作战能力的低下让人对这两支队伍加入冠军争夺的行列的前景产生怀疑;上届冠军鲁能泰山队在第一循环之后已退居到第五位,重温去年的旧梦已变得越来越渺茫。雷青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A:青津之战那张红牌咋回事?
相关报道:甲A:沈京之战数千名球迷围攻 朱六一高喊“裁判官哨”
相关报道:甲A:球员跑不动 主裁跑到位--裁判夏长发点评
相关报道:甲A:[综述]没有悬念的悬念--联赛第十三轮
相关报道:甲A:为何频繁换援?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