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甲B:[综述]射手疲软 国力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6:46 体坛周报

  6场比赛仅攻进5粒入球——甲B联赛第十一轮平平淡淡,没有大起大落场面,更没有乾坤逆转的好戏。与进入甲B联赛第一循环尾声同步的是,甲B各队射手也提前进入了冬眠期,只有4支球队有进球纪录。

  陕西国力队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在客场将实力强劲的八一振邦队挑落马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不再是国力队的巴西三剑客,而是年轻球员朱永胜。这场失败是八一队的三连败,其冲A梦已变得渺茫起来,主教练盖增君的帅位也变得摇摇欲坠。国力主帅卡洛斯显示出了指挥上的老到,在领先情况下果断换下前几轮屡建奇功的巴西外援雷纳托和奥里维拉,而代之以生力军冲击对手,结果如愿以偿全取三分。国力在前第一循环结果后独占鳌头绝不是偶然的。

  客场两连胜后回到主场再胜一场,成都五牛已从三连败转到三连胜,这支队伍也已从最初的降级热门而一跃成为冲A的候选队,郭瑞龙导演的大逆转让人头晕目眩。五牛的秘诀在于用好了外援以稳固防守,调动了老将刘斌、冯峰等人的积极性,本轮正是这两员老将的配合为五牛队攻入致胜一球。

  同在降级区挣扎的北京波导与广州太阳神队本轮上演了一场红黄牌大战,主裁判李玉红共向双方出示了2红7黄,主场作战的波导队最终以2∶0将太阳神队进一步推向了深渊。外援阿米尔打进了本赛季第三粒入球,另一粒入球是由新人关力攻入的。太阳神队在赛季初曾雄心勃勃表示要冲A,但第一循环结束之后仅积7分,与第一名积分相差达17分,冲A梦可以说彻底破灭,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保级。

  宏远金嗓子队迎来了本赛季的又一个三连胜,凭借外援卡洛斯的一记补射,以1∶0气走近来势头不错的长春亚泰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场较量,在足协杯赛中淘汰了宏远队的亚泰队意欲重温好梦,但实力没有让冷门再次上演。

  誓言要退出的广州松日队再一次将某些舆论玩了一次,这幕闹剧片头轰轰烈烈,但结尾了无声息。好在早已习惯了老板脾性的松日队员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本轮对武汉红桃K队仍然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只可惜能力欠佳,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倒是红桃K队表现让人生疑,除了几名外援表现积极外,其余队员全无进取心,似乎面对困难中的松日不忍下杀手,最终双方以平庸的0∶0结束战斗。

  已有三轮未尝胜绩的上海浦东队本轮在主场再次被河南建业队0∶0逼平,主队虽有优势,但霍顿始终没有解决浦东队破门乏术的老毛病。赛后的霍顿虽然对结果表示沮丧,但仍然不改乐观的天性,他称浦东队冲A仍有希望。不过,上海的球迷恐怕不会再对浦东队冲A抱有任何希望了。

  至此,甲B联赛第一循环结束,赛前并不被看好的陕西国力队出人意料地领先于群雄,目前比第二名保持着5分的优势;中游队伍的竞争非常激烈,第三名至第十名之间差距不超过3分,只有一场球的差距,谁能脱颖而出尚难预料;广东军团三支队伍差别较大,宏远金嗓子队在获得三连胜后再度攀升至第二名,仍保持着冲A的希望,而广州松日和广州太阳神队目前排在积分榜最后两位,保级前景堪虞。雷青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甲B:[综述]谨慎步入中盘--联赛第十一轮
相关报道:甲B:[综述]国力一骑绝尖 广州两队垫底
相关报道:甲B:[综述]国力一骑绝尘坐稳老大
相关报道:甲B;路建人叹运气不佳 殷立华称队员拼劲不足
相关报道:甲B:国力领先快马加鞭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