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周报 > 新闻报道




辽宁:李铁父子称离开辽足 去哪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06:03 体育周报

  前一段闹得沸沸扬扬的“李铁被意甲相中”的传闻,现今终于水落石出,李铁走不了啦。为他的前途着急的父亲李春融大声呼吁:只要能离开辽宁队,去哪都行。

  李春融一向不善于和新闻界打交道。对于媒体的采访,他总是持一副低调:“李铁转会的事太敏感,有什么事问俱乐部好了。”私下里李春融说:“在媒体炒作李铁要去意大利时,我就对这件事的前景不太看好。”原来,李春融只接到了一位自称是经纪人的电话,他声称“要将李铁带到佩鲁贾队。”以后李春融便和这位经纪人断了来往。很明显,这位经纪人运作李铁转会并不顺利。李春融持低调的另一原因是,俱乐部这时候未必肯放人。

  李春融的猜测终于得到了应验。近日,辽宁省俱乐部执行总经理钟晓哲明确告诉记者,该俱乐部近期不会考虑李铁转会的事。他认为,李铁的能力在国内首屈一指,他在队中的作用非常大。而辽宁队正处于困难时期,像李铁这样的球员大有用场。他担心李铁走了别人效仿怎么办。

  据知,辽宁俱乐部的确有“出售”李铁到国外俱乐部的想法。但仍有两个前提:一是辽宁队已走向成熟,李铁留下的空缺有人替代;二是对方的出价较高。目前,佩鲁贾俱乐部未来任何邀请李铁加盟的公函,辽宁俱乐部也没将李铁转会一事排上议事日程。

  李春融却为爱子的前程担忧:辽宁队今年出了这么多事,球队的成绩又不理想,李铁再这么下去可就废了。他称“李铁年底争取转会,国外俱乐部谈不了,就到国内其它队去。你看,离开辽宁队的宋黎辉、李东波、徐冀宁不都出息了?

  私下里李铁曾向父亲谈到自己的烦恼:在国家队、国奥队踢球很舒服,可是一回到辽宁队就感到有劲使不上,一场球踢下来,自己都不满意。再在辽宁队呆下去,很难有大的发展。李春融说:“还不是辽宁队的位置限制了你。你在国家队打中场,参与进攻。可是辽宁队却让你防守。这感觉都不一样,球还能踢好?”

  经多方努力,辽宁队新帅叶甫盖尼终于采纳众人的意见,将李铁从后腰位置上解放出来。李春融对叶帅的调整颇感欣慰。

  但李春融最后向记者抛出一句话:“我还是赞同李铁走出去,外边的环境毕竟比辽宁队好。”李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图文:辽宁VS鲁能 李铁防守高尧
相关报道:辽宁:意甲看中李铁 能否成行还看辽足
相关报道:图文:[中南对抗赛]李铁“永不疲倦”
相关报道:图文:[中南对抗赛]郝伟、李铁“二夹一”
相关报道:图文:金志扬与李铁交情不错--国家队昆明集训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