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厦门:不适重庆风味麻辣烫 主场0-3完败隆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厦门通讯员东南游侠报道:6月4日晚甲A联赛第13轮,厦门厦新主场对阵重庆隆鑫,双方均志在必得,比赛结果:厦门厦新以0-3完败的战绩结束本赛季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

  今天比赛主裁判为陆俊,厦门厦新队出场阵容:1号李伟、2号于远伟、3号朱广辉、4号张磊、5号李恒、7号唐晓程、8号巴哈、10号艾瓦尔多、15号石勇、16王海波、23号卡尔本。重庆隆鑫出场阵容:1号符宾,2号姜滨,5号姜峰,10号比坎尼奇,11号马克,12号孙庆,13号邱卫国,15号罗笛,18号江晖,20号米伦,21号魏新。

  厦门厦新出场阵容和上场对北京国安如出一辙,但今天回到主场的厦新队并没有象赛前厦门足坛专家张荣金所言应该采用防守反击阵型,而却采用全攻全守的阵势与隆鑫对攻,相反本场比赛李章洙却以稳健的防守反击凭借外援的出色表现使自己的球队又重新回到了第一集团。隆鑫队的外援综合水平明显高于厦门的外援,尤其是11号马克更是星光四射,个人上演帽子戏法,独中三元,赢得了厦门观众的喝彩。第一个进球为上半场进行到第26分钟,隆鑫前场任意球,马克禁区内头球破门得手。第二个进球为第43分钟,隆鑫反越位成功,马克梅开二度,再次攻破李伟十指关。第三个进球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42分钟,厦门厦新连续两个角球被隆鑫后防破坏,隆鑫迅速组织反击,10号比坎尼奇和马克漂亮的二过一配合,以马克的劲射完成了精彩的临门一脚,3-0。厦新今天的换人还是老套的在下半场刘颜换下卡尔本,锋线人员在愤怒的厦门球迷“换10号”的呐喊声中10号奶油小生艾瓦尔多由11号李可锋替换上场。艾瓦尔多的引进正如厦门广播电台主持人周强指出是本赛季厦门引进外援的最大的败笔,也许从今天起他也应回巴西老家去“补钙”了,等十年以后他成长为真正的男子汉时厦门球迷应该会欢迎他再回来吧。本场比赛厦新踢得场面并不难看,也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基本满足“宁可站着生”的要求,但由于战略战术安排的错误导致满盘皆输。纪玉杰在终场前约十分钟在观众全场的千呼万唤声中终于上场,但终究不能再次产生奇迹,毕竟球场最后比拼的都是真功夫。厦门厦新在主场观众的倒戈声中以0-3的结果完成了上半赛季的比赛。

  目前厦门厦新仍位列甲A第十名,由于平安和国安的双双获胜,厦门厦新重新坠入保级泥潭。不过对于以保组为目标的厦新,上半赛季的成绩并不算太差,由于现俱乐部近三千万资金的回笼,资金已不再成为困扰厦足的问题,下半赛程将引进新外援出任强力前锋,有福建广大热心球迷的支持,俱乐部官员和迟指导如也能多集思广益、从善如流,相信今年厦门队保级还是很有希望的。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隆鑫:马克上演帽子戏法 3-0客场大胜厦新
相关报道:隆鑫:客场3-0胜厦门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厦门:迟尚斌窝火“假球说”
相关报道:厦门:厦足冷对老记断是非
相关报道:厦门:厦新队艾瓦尔多被判“死缓”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