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国安:2-0置之死地而后生 海狮难逃不胜之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中华儿女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甲A第十三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沈阳海狮队。

  甲A上半赛季最后一轮,由已一脚踏入保级区的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主场4连胜、势头正盛的沈阳海狮队。国安队正处于低谷中,积分倒数,外援不力,奖金停发,军心涣散,前景凶多吉少,京城舆论望其越处逆境越能发挥,全取三分,重振雄威。海狮队主力门将米兰达回国参加秘巴足球赛,将缺阵沈京之战,辽沈舆论对历史上“逢京不胜”的海狮队仍表谨慎乐观态度,但历史总有改写。海狮队盯防小王涛的人选,是否能让其在整场比赛中碌碌无为;京厦之战失利后无地自容的国安球员是哀兵必胜还是自暴自弃,大家拭目以待。

  比赛伊始,北京国安队积极进攻,全取三分的意图昭然若揭,但心态过于焦急,边路传中质量极差,“双高”王涛和田野英雄无用武之地。沈阳海狮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后防线高度不占优势,但防守高球毫不逊色。海狮队在20分钟左右大军压境,国安门前险象叠生,占据了场上优势,却未能占到便宜。虽然海狮年轻的守门员张烈是个可乘之机,但国安队队员配合失误过多,传球迟疑,射门仓促,使进攻几乎没有任何威胁。上半场结束,比赛乏善可陈,双方均无所作为,国安队0比0暂时战平海狮队。

  下半场开始,国安队在顽强保平之后,意欲打惯用的防守反击,但丝毫不见成果。僵持了14分后出现了转机,国安08杨璞带球到禁区,海狮队05托比负气将其铲倒,国安获点球,王涛利用张烈的年轻没经验,在其移动之后,轻松为本队打入一球,以1:0领先。时间仅过了11分钟,国安队员带球到禁区,海狮队门将张烈将其绊到,国安队再获点球,王涛如出一辙地再入一球,国安2:0领先。此后,海狮队心态由平稳转为急躁,急于扳平,犯规频繁,形不成有威胁射门。国安队员有两球进帐,反而冷静下来,防守和进攻打得颇有章法。海狮虽然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比赛结束,国安队以2:0战胜海狮队,为下半段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海狮:主场0-2负国安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国安:外援、旧人、士气 三大难题困扰国安
相关报道:国安:北上挑战海狮 国安麻烦不断
相关报道:甲A:[预测]泰山跃上榜首 国安败走沈阳
相关报道:国安:本周日欲虎口夺食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