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全兴:公平的结局--1-1平红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晓兵报道:显然这是一场并非精彩的比赛,对此,不难从国家队主帅米卢的提前退席看出来。但正是这样一场并不漂亮的比赛,米罗西再次延续了他的好运气,客场1:1逼平自恃高原优势的云南红塔。

  客观地说,本场比赛的外部条件是很不错的,场地条件、气候条件等都极适于足球比赛。双方应当打出较高的水准。事实上,作为目前状态不佳、成绩下滑的红塔队,即使在面对全兴这样公认的一流强队时,今天的表现也的确令人钦佩,如果不是运气太差和全兴门将高健斌状态太好,那么笑到最后的应当是他们,而不是毫无进取心的全兴。坦白地讲,全兴今天能在客场拿到一分,实在是运气太好了,因为他们并不曾表现出其应有的实力。从本场比赛前的各种迹象表明,米罗西在上轮客场逼平鲁能后,豪情万丈起来,目光似乎也直接转向联赛冠军宝座,不仅如此,马明宇、姚夏等主力队员也信心倍增,因此,很多人赛前都认为全兴会在高原扮演红塔杀手的角色,但随着主裁张业端的哨声吹响,所有的人不约都会感到有一种被蒙的味道。

  是役,开场后全兴队就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大有客场一举拿下红塔的态势,但不幸的,是这种势头仅仅持续了十分钟,此后,全兴队好象突然不会进攻了,相反是红塔队利用福迪、卡兰姆布的个人才能频频对全兴大门展开围攻,正在人们以为全兴此轮凶多吉少时,黎兵的好运再次挽救了全兴,上半场第29分,黎兵以一记罗马尼亚哈吉式的吊射将场上比分变成了1:0,但令人不解的,进球后的全兴好象更加没有进取心,小富即安的思想暴露无遗,上半场就开始了退缩防守。失球后的红塔显然不想在这样一支没有进取心的对手面前丢分儿,下半场开始后,红塔加强了中前场拚抢,利用福迪、卡兰姆布出色的个人技术屡屡撕开全兴的防线,只不过运气实在太差,不过上帝毕竟是公平的,本场比赛结束前一分钟,红塔在全兴禁区前获直接任意球机会,福迪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1:1。

  从这场比赛看,全兴队作为今年争冠大热门,实在是有副其实,其在客场的拙劣表现让人很难相信他们能如愿登顶,老实讲,这与米罗西过于求稳的心态不无关系,因此,如果全兴真想在今年联赛中有所表现的话,主教练在球队战术思想上必须有大的改观;而红塔队尽管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尚可,拚劲十足,但其战术单调苍白的痼疾也显露无遗,长此以往,红塔队能否更进一步值得怀疑。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红塔:1-1平四川全兴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全兴:客场享受主场待遇
相关报道:五牛:不妨重走红塔路
相关报道:全兴:“马儿”高原作战谈对策
相关报道:红塔:“手榴弹”纷飞 “轰炸机”上阵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